香港正義已死!

2009/11/27 11:17:41 網誌分類: 政治
27 Nov

  警方派女臥底偵破校園販毒案,這本應是正義之勝利,應大快人心才對。豈料,校長要致歉、保案局長李少光也要致歉,荒唐之極。

  校長指責警方泄漏資料,暴露了學校的名字。指上了警方的檔,後悔與警方合作,云云。這更是黑白不分!是非顛倒!為了所謂的校譽,身為校長竟然連普通公民責任都不敢承擔,還搞甚麼教育?還樹甚麼人?快去賣魚蛋吧!別誤人子弟了。正正是有這樣的校長,才助長了販毒分子的囂張,校長實際上成了毒販的幫兇。現在好了,另一批毒販可以堂而皇之的進入基新學校,因為校長已經表態了,不會與警方合作。試想想,多麼荒唐!

  校長甚至荒唐地聲明,沒有該校學生被捕,云云。中國有一句成語--掩耳盜鈴。毒販在你學校被捕,明眼人怎麼也會聯想到,就算你的學生不是毒販,最起碼也是買家吧?也有毒學生吧?你只有敢於面對校園吸毒問題,才能從根本上解決毒學生問題,樹學校清新之風氣。

  香港有這樣的校長,正義如何伸張?正正有這樣的校長,才助長了毒品的氾濫。

  李少光更是荒唐,向校長道歉。請問你何歉之有?不應該捉毒販?那你就放人吧?臥底怨枉人了?那你就下台吧!

  市民與警方合作,這是公民責任,毌容置疑。

  李少光,你沒有錯,請將腰杆挺直了,你代表著正義之師。你肩負著掃毒的重任,你的脊樑斷了,香港正義也就完蛋了。

回應 (15)
我要發表
2009/12/02 16:31:05 回覆
10

 

禪一師兄所言甚是 , 支持 support ! {#icons_panda9}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9/11/30 10:07:01 回覆

請看我的《由夏紹聲「投誠」而憂香港未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11/28 21:08:21 回覆

十分理解禪一兄所表達,qq也認為學校常為所謂校譽對校內問題屢屢隱瞞,做法非常不合理.在此事件上,卻比較同情在校內就讀之學生,面臨被標籤的煩惱.始終社會風氣如此,唯有祝福他們能自強不息.

qq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11/28 17:04:11 回覆

无言以对...............

随它去吧...............

禪一
禪一 2009/11/28 13:28:21 回覆

警方保密與否,就如是否該撕下該校所謂校譽的假面具問題.

警方透露了該校的情況,也給家長一個交待,否則,學校一直隐瞞現狀.

警方說出了實情,家長,學生不是該慶興嗎?

如果警方不說,那麼,孩子身邊有毒學生,家長永遠不知道,學校也是隻眼開隻眼閉,受害的不是校長,不是老師,是我們的孩子.

協議?如果是不公平協議,我們也要值得遵守嗎?

 

無端端
無端端 2009/11/27 22:01:21 回覆

現今社會,黑白顛倒! 看看長毛,看看顛狗,感覺香港比起台灣更粗俗了.

2009/11/27 21:47:11 回覆

可能溝渠方面出問題,有研究之至。

                     +6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11/27 20:13:30 回覆

理論上警方是有責任替學校保密,一來有協議在先,二來公開了會引起學生家長恐慌.但校長處理手法亦有失身份.香港文化,兩邊都有病.

qq/+5

2009/11/27 16:09:19 回覆

最可悲的就是沒有信譽,更遑甚麼是非黑白。

一心走出第一步,協助警方。到頭來聞名全港,設身處地教她如何舉止。

不是真要人去賣魚旦嗎!

禪一
禪一 2009/11/27 15:31:51 回覆

警方沒有執法權嗎?一定要學校協助嗎?如果如此的話,那麼,學校豈不是最大的共犯?包疪?

很可悲的就是,是非顛倒,黑白不分。

Zero Mind
Zero Mind 2009/11/27 15:04:10 回覆

校譽,私隱權重要過捉拿毒犯嗎?

警方洩密是有不當, 但校長不應該因此後悔參與行動!

校方有私隱權, o甘家長又有冇知情權.   {#icons_dog4}

立 冬
立 冬 2009/11/27 14:49:33 回覆

那個校長應該開心和多謝警方才對的! {#icons_cat10}

Zero Mind
Zero Mind 2009/11/27 14:46:42 回覆

真的很荒唐!  {#icons_panda8} +3

2009/11/27 14:46:22 回覆

警方無端爆料,已失信在先,不對。

一校之長,為了校譽無可厚非,可諒。

不論教育,若論正義,她已是該區之首,可敬。

木水火
木水火 2009/11/27 12:07:33 回覆

      如此教育工作者   {#icons_boy9}

    極之荒唐  {#icons_panda27}

    荒唐之極   {#icons_panda27}  {#icons_panda27}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