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chetto Extra Dry Prosecco NV

2009/12/26 12:54:45 網誌分類: 氣泡酒
26 Dec

NV Sacchetto Extra Dry Prosecco, Italy (Park'n $79)

{#untitled.JPG}

因為要到朋友家的聖誕派對,總要買點手信,節日期間,氣泡酒會是不錯的選擇。我對氣泡酒的認識是零,買這支酒主要被酒樽的外形吸引,是不是很「Cool」呢?

釀酒的葡萄叫Prosecco,是意大利的原生品種,生長於Veneto地區,以其釀氣泡酒亦叫Prosecco」。我的朋友似乎不喜歡氣泡,自問它亦不太吸引我,但有一點是值得一提,正如「神之水滴」所說,以氣泡酒合朋帶來的泡菜八爪魚,真是一絕!

官方網站:http://www.sacchettovini.it/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