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彊屍- 新月傳說

2009/12/28 01:54:24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跟YY生剛看完新月傳說, 看完了,明白了為什麼一部成本不高,故事簡單的電影可以成為全美票房冠軍.

是靓人靓景,加上吸血彊屍的淒美. 最重要是女主角的愛得要生要死, 正正打動了萬千少女,中女, 女人的心.

少女主角與英俊彊屍的愛得無奈, 愛得憐惜, 內心身體如何想一起,但是因為怕彊屍會對所愛的女人不利, 雙方連一個熱切的吻, 都來得點到即止, 來得欲挋還迎,英俊男主角,向少女道來,活了百多年, 只有遇到她,才找到生存的意義,而現在活下來,只為了愛她, 只為了一生一世地保護她,

呵, 每個女人都夢想遇到如此伴侶,而這些話何嘗不是夢寐以求? 就是這一番話己經值回票價.

後來為了保護少女不被其他彊屍所危, 英俊的彊屍只有恨心跟少女分手,深情的眼神,說出分手只因為愛的深.

少女失去彊屍,活著只有軀殼. 直至遇到對自己全心付出的人狼先生,他同樣英俊,粗獷而且英偉, 對她說會用盡所有的力量去保護她愛她, 會給她時間,會等她愛上自己. 同樣是深情的眼神, 沒有美國式熱吻,親親臉,一個擁抱,己令人血液沸騰,有觸電的感覺.

如果您是女主角,您會無比幸福,因為您擁有了女人的幸福. 被無私的愛著,保護著的幸福.女主角及彊屍最終發現活著沒有對方,己全無意義.因為相愛很深,所以再走在一起. 少女更願意給彊屍一咬,放棄正常人的生活,背負不死的痛苦,永遠永遠跟彊屍活下去.

是一個有愛沒有性,但打動女性幻想的電影. 如果是我,我不貪心,只有彊屍,沒有人狼,我己很滿足了!

YY生是一個浪漫的人, 手牽手,看完了電影, 他覺得很好看. 就是這樣,渡過了一個開心的星期日晚上.

YY太

回應 (15)
我要發表
包
2010/02/15 03:43:17 回覆

恭喜發財

2010/02/14 13:05:04 回覆

yy太: 祝妳及yy生生意興隆, 心身康健, 情比鑽堅. 

2010/02/12 20:57:41 回覆

萬事勝意,

"呈祥" 如意 如意 "呈祥" .

恭喜恭喜.

 

2010/02/11 23:57:54 回覆

恭祝各位朋友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勝意,虎年行大運。

慳妹
慳妹 2010/02/11 22:50:14 回覆

                {#b157c911c1a3b7eba6ef3f60aa.jpg}

2010/01/05 22:58:11 回覆

Dear yy tai,

Happy New Year!

Just d rop by to say 'hi'..Was very busy over the last few weeks and didn't get a moment to come and check your blog up. Actually hardly even have time to read Luk sir's blog too. Read a few of your recent blogs... so happy for you and Mr. yy that you are the same self again..great news.. BTW, was stationed in Shanghai about 9 years' back. Was intended to buy property there but then we were moved to another country.. and then we never look back.. guess timing is everything...

Take care!

Cheers,

Elle

 

 

2010/01/02 22:44:16 回覆

irene, 貓咪,KI及所有網友,

HAPPY NEW YEAR. 大家有更好的2010.

WARMEST REGARDS

MRS YY

包
2010/01/02 16:40:54 回覆

新年快樂

2010/01/01 22:47:21 回覆

.............. {#icons_cat2}

2010/01/01 12:37:25 回覆

yy太: HAPPY NEW YEAR!

Persie
Persie 2010/01/01 00:56:33 回覆

YY太:好開心見到您跟YY生生活愉快,甜甜蜜蜜。祝您們身體鍵康,永遠咁恩愛!

 

今晚的New Year and house warming party是否好好玩??

 

Happy 2010!

2009/12/29 12:38:59 回覆

yy太: 對! 平淡是福, 何必要經歷驚濤駭浪才是愛.  只要可以拉著yy生的手, 心扣心一起走人生的路就已經足夠了.  這也是我對妳衷心的祝願.

P.S. 不得不佩服, 睇戲之餘, 還懂得欣賞製片人的生意頭腦.

2009/12/28 14:12:24 回覆

irene,

謝您,我想,愛未必是充滿激情,只要像您,或我同yy生現在,平平淡淡,但開開心心的生活,己很足夠.

但是這西片的編劇很聰明,明白女人的幻想,給了她們很大的空間,造就了,一個成功的愛情故事.

她比鐵達尼成功, 因為 編劇明白要愛得難捨難離的時候, 管他有一船幾千人於生死中逃命, 管他地塌天搖, 於男與女之間,眼中,心中,只有對方,世界彷如完全空白.

與其是如此,美麗山林,觀眾投入,主角兩人己足夠,何須億元制作,千人特技. 太聰明.很有生意頭腦.

yy太 

2009/12/28 11:12:04 回覆

yy太: 祝願妳每天都是這樣渡過!

2009/12/28 09:26:27 回覆

YY太:

Merry Christmas!看來你過了一個浪漫的聖誕節。

sai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