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龍者運程~1

2010/01/24 09:28:16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4 Jan


肖龍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零年 庚辰 十一歲
一九八八年 戊辰 二十三歲
一九七六年 丙辰 三十五歲
一九六四年 甲辰 四十七歲
一九五二年 壬辰 五十九歲
一九四零年 庚辰 七十一歲
一九二八年 戊辰 八十三歲

概況
屬龍的朋友是年凡事靠自己,是表現自己實力的時候。宮內並無吉星拱照,少了天助之力,唯有人助。以助人自助為本,行善積德為要。虎年歲運比往年好,只要稍為加多半分力,定會見成就,命宮內凶星見「喪門」、「地喪」、「天哭」、「豹尾」及「月煞」,主家中容易有哀傷之事。留意長輩健康狀況,可能有至親仙遊,有白事之應。事實上,肖龍之朋友,是年「喪門」、「地喪」重臨,忌探喪問病,不潔之地如醫院、殮房最好不要去。白事、祭祀、廟宇、神壇最好少到。而「豹尾」主禍不單行,還有後應。又或者舊患復發,月逢災劫。農曆三月、九月要留意,除注意自己腸胃之外,更防家宅急驚風,突如其來之事嚇你一跳,導致手忙腳亂。遇事冷靜,關心家人關心自己,自會減低凶險。

事業
是年雖未有吉星護身,但並不代表發展有限,綜觀凶星之勢,並未現破壞王。對創業、守業仍大有可為,是年因為年帶財官,名利皆可長。所以萬事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一樣可以闖出空間。亦都是表現自己實力的時候,想創業的朋友,不妨一試做生意的人,凡事小心,白紙黑字立約定例,做足該做的事,然後就要全身而進。打工一族,上司可能被擱職,群龍無首。在份內事以外,能做多點點,甚至義務又何妨,定有回報。表面上是慘加笨,但除笨有精,最後既得利益者可能是你。自僱工作者,是年心情鬆散,遇事發生時心情難以復原,整年被哀傷之心情所困,哀莫大於心死,又如何?人生貴乎積極,識得振作,敢為英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