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豬者運程~1

2010/02/01 09:19:08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1 Feb


肖豬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七年 丁亥 四歲
一九九五年 乙亥 十六歲
一九八三年 癸亥 二十八歲
一九七一年 辛亥 四十歲
一九五九年 己亥 五十二歲
一九四七年 丁亥 六十四歲
一九三五年 乙亥 七十六歲
一九二三年 癸亥 八十八歲

概況
屬豬的朋友是年福星高照,運氣極佳。吉星真的有「福星」,乃源福之星,主逢凶化吉,驅災趕禍。「天德」為上天賜與的恩德,令心想事成,屬於吉星中的大福星。亦主顯貴、仁厚。「歲合」與太歲相合,與太歲扮老友,等佢放過你之餘仲會幫返你!亦可減低災劫,對姻緣尚有不少幫助。而凶星有「絞煞」,主風雲際遇、反反覆覆、起伏不定及糾纏不清。亦有主三角關係,男姦女淫,淫行姦邪。「卷舌」乃口舌招尤,招惹是非,需提防小人。「劫煞」則易招盜賊,或因盜賊而失財受襲。綜觀星宮,吉星仁厚顯貴,恩澤天同;而凶星不過是小兒科,並非窮凶極惡之輩。肖豬的朋友,是年福大運大,心想事成,像冥冥中有人為你安排,而助你成其好事,這就是那位令人聞風喪膽的太歲了。得太歲相助,焉有難乎!是年貴人,會是前輩上司或獨當一面及有勢力人仕,在適時候出現,解你困憂,更會助你順水而行。是年最重要有理想、有行動,敢行出來,必會遇事,但遇事呈祥。只要努力進取,是年會是頗有成就的一年,努力吧!

事業
百事倡盛。肖豬的朋友要坐言起行,只要有計劃然後按步就班,則凡事必見成效。雖然中途可能出現不少問題及困局,但會有貴人出現,為你解困扶厄。要多留意身邊的長輩、上司,高官及權貴等不容勿視。做生意的朋友,是年貴人運旺盛,無須主動去攀龍附鳳,天時地利的配合才是真諦,免強沒有幸福,貴人於需要時自然會出現。打工一族是年得老闆欣賞,受上司信任之餘也得貴人扶持,處事如有神助,均會水到渠成。盡量發揮及表現你自己,做到最好。自由工作者是年會遇上高一線的貴人,而且會帶給你非同小可的機會,又會幫你幫得很全面,令你能立根基,揚名立萬。事實上,肖豬者是年自身運勢很強,無論是任何職業的人皆能發揮得淋漓盡致,比其他人出色。求學者,會有好成績,只要肯努力,一樣會出類拔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