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鼠者運程~1

2010/02/02 09:19:10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2 Feb


肖鼠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八年 戊子 三歲
一九九六年 丙子 十五歲
一九八四年 甲子 二十七歲
一九七二年 壬子 三十九歲
一九六零年 庚子 五十一歲
一九四八年 戊子 六十三歲
一九三六年 丙子 七十五歲
一九二四年 甲子 八十七歲

概況
屬鼠的朋友是年運勢頗差。吉星無力,凶星無制,橫行無道,宜凡事小心。「天狗」當道,主易有血光之災,容易被金屬所傷,遇事纏擾可能會有破相之災。「弔客」主家宅不寧,無時無刻有人見病痛或遭意外入院,更要防白事;此星亦反映要離鄉別井,遠走他方。「災煞」因橫禍而至喪孝破財,又主家財盡散及祖業敗壞。肖鼠的朋友是年做事,多徒勞無功,又或者吃力不討好,容易惹禍上身,即使與你並無關係,但麻煩也會找上門。更要防遇人不淑,固不要輕信他人,凡事求人不如求己。家宅不安,若然家中有老有嫩,宜多加照顧,容易因突然事件入院。自己亦要出入小心,慎防意外破相,尤其是交通意外。是年忌駕駛,出門旅遊要小心意外或行程受阻。忌作任何帶風險之事,危險活動、風險投資及賭博免問。煙花之地可免則免,否則世紀絕症及官非會咬著你不放。大型活動或過份複雜的環境不要去,是年宜收心養性,讀書學習,多留在家中,婉拒損友的召喚,嘗試獨處的寧靜,培育身心的修養。

事業
容易勞而無功,疲於奔命。做生意的朋友,是年忌與他人合謀,容易被侵吞,有可能敗於小風浪。亦因過程變化多端,要你無從適應而束手待斃。要提防所謂貴人、智者等只是口水佬得個講字。打工一族是年容易碰上無能上司,有事縮頭,處事糊塗,害你白做。或者是幼稚下屬,不是兒兒嬉嬉便是呆呆笨笨,無奈地孤軍作戰,難有成果。自由工作者容易被人搶去工作,收益被奪;傾談中的計劃又應聲叫停,成其事者,需要頗長時間。高危工作者及紀律部隊工作時要小心慎防意外及於工作中出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