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股市走勢

2007/03/18 17:16:18 網誌分類: 經濟
18 Mar

自2007年1月以來,大家渡過了環球股市的黑暗歲月。在這段期間,分別發生了下列事情:

1. 在2007年1月中旬,深滬股市發生房地產股份跌停板,爆發了內地房地產股份小股災;
2. 內地A股暴瀉拖垮港股;
3. 2007年2月23日至3月5日環球股災;
4. 2007年3月5日股海中的核爆;及
5. 自2007年3月5日以來股市反覆下挫。

從2007年2月27日至11月8日,乃全球股市的過山車時代,股市大上大落,每天波幅動輒數百點。股市大上大落,只要懂走位,出手快、收手亦快,是不難大有斬獲的。

在過山車時代,既利好友、亦利淡友,大家都有公平的入市時機。當然,這段時期乃高風險時期,只適宜實力派愛冒險人士參與。在這段期間內,根本就沒有所謂看準或看錯的分別。

今天看錯了,等待明天吧!今天看準了,便要快快沽貨賺錢了!在這段期間,不講究經驗,不講究經濟數據,更加沒有任何理論根據可言!

這是高風險時期,既利好友、亦利淡友;但同時亦是既殺好友、亦殺淡友!大家不宜借貸炒股,亦不宜孤注一擲!

不愛冒險的朋友,若想參與股市投資活動,等待今年年底好了。

從2007年11月8日開始,乃二十年牛市降臨, 股市反覆連升二十年,人類歷史從未出現過的大好景!

 

尚有更多內容,請瀏覽:

股海風雲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chive?l=f&id=14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3/18 17:28:33 回覆

Dr. 168 the Great,

謝謝你的指教。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