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講「X」被釘牌

2010/02/04 10:10:46 網誌分類: 生活
04 Feb

  香港地,很多人都說公平,其實,哪有公平可言,多是欺善怕惡之輩,見高拜,見低踩,別的例子不說,就拿醫生講粗口被釘牌及陳振聰被「拉」兩件事來論吧。

  醫生講粗口會被釘牌,那麼,立法會議員講粗口怎麼論?毓民在立法會上一大堆的hapkj ;xa,mf qipei ahj 。誰敢說個「不」字?醫生講粗口就不行?這不是雙重標準是甚麼?這也公平?(其實,贜口鷯哥沒人喜歡。)

  昨天劉慧卿在立法會就公投合法性不被基本法承認時說:「基本法沒寫讓你吃飯,你就不能吃?是不是?」那麼,我想問卿姐:「基本法沒寫醫生可以粗口問候你的病,你何解?」

  說回陳振聰涉造假簽名,法庭宣判33小時即刻被拉;小甜甜當年同樣涉造假簽名22日才被拉。警方解釋說:「由於小甜甜是亞洲女首富,為恐引起市場振盪,做足準備部署才拉人。陳振聰屬於『微量級』角色,所以,說拉就拉。看到了嗎?陳振聰為何要爭過千億的財產。有了錢,狗眼就不會看人低。

  我記得有一次,一輛單字頭無字母的勞斯來斯,停泊在金鐘Lane Crawford的行人道上,一位騎警經過,視而不見的絕塵而去。你試試在那兒停一下,即刻抄你牌,更惶論泊到人行路上去。

   在立法會議員與醫生兩者間比較,議員是尊者;醫生自然不能望其相背了。醫生就是看不慣議員粗口濫舌,也不能「X」,你也得忍著,誰讓你是「鵪鶉」呢!

回應 (6)
我要發表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10/02/05 09:10:45 回覆

我今天寫的是《從「畫公仔畫出腸」想到透明人》,請賜教!

彭彭
彭彭 2010/02/04 23:04:07 回覆

所以,從沒幻想世界有公平。

有相對公平,已經很感恩。

所以,象棋教壞人,一開始大家咁多隻車,咁多隻馬。

真正教會人做人的遊戲,一定係開局就已經唔公平的遊戲。

立 冬
立 冬 2010/02/04 22:19:00 回覆

立法會議員就不該說粗口了。+3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2/04 22:08:58 回覆

真系好杯具啊。

2010/02/04 18:58:50 回覆

醫生講粗口會被釘牌,那麼,病人講粗口怎麼論?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2/04 15:30:07 回覆

昨天與家父晚飯,談起這個什麽全民起義解放,

我說,相信香港30-40-50-60后的人很少會去支持這幫垃圾.

我還說,如果你是陳水扁一樣的抛頭顱灑熱血(當年),就算你最後怎麽醜陋,我起碼還敬重你是一個男子漢.

但是,別最後發展到煽動數万80后的年輕人去圍堵中聯辦或中資機構,香港警方無能爲力的時候,解放軍出兵平亂的時候,死了80后,這幫垃圾還拿著納稅人的血汗錢在說風涼話.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