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求主使我大有盼望,讓盼望使我遠離失望.阿們!

2010/02/08 01:05:1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Feb

西1:11 願你們從他榮耀的權能中得到堅強的力量,有耐心忍受一切。要以快樂的心
1: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
***善意問候,別人態度惡劣不友善...兒子問:「爸爸,這人態度惡劣,為什麼你還是對他這麼好呢?」
爸爸:「我們友善待人是應當的,我們不可以因別人態度或問題而放棄了我們應當持守的操守.」
這正是聖經所說寬容的意思.(參四季成長路-春P133)
寬容不是我們的天性,而是聖靈所結的果子.
加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5: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
邪惡的人類
創6:1 當人口開始增多,分佈全世界,並且生養女兒的時候,
6:2 有些「神子【22】」看見人類的女子美麗,就隨自己所喜歡的娶她們為妻。
6:3 因此,上主說:「人既然是屬肉體的,我的靈不永遠住在他們裏面;所以他們的壽命不得超過一百二十歲。」
6:4 從那時以後,地上有巨人出現。他們是「神子」跟人類的女子所傳下的後代;他們是古代的英雄和名人。
6:5 上主看見人類個個邪惡,始終心懷惡念,
6:6 就後悔自己在地上造了人。他很憂傷,
6:7 說:「我要從地面上消滅我造的人類,也要殲滅獸類、爬蟲,和飛鳥,因為我後悔造了這些動物。」
6:8 可是上主喜歡挪亞。
IQ: 和尚打傘---無法無天
吳剛過海-------木已成舟
************
我是小天使,我能做到:

1.勤背金句

2.認識更多朋友

3.誠實

4.做錯事說對不起

5.留心聽聖經故事

6.照顧自己

7.常看/聽聖經故事

8.勤上主日學

9.愛兄弟姊妹
我___________________願意努力學習做小天使; 更在此與神與人立約,在組內謹守遵行。

見證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志日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兒童小組守則
1.衣著整潔
2.準時聚會
3.保持安靜
4.舉手發問
5.努力學習
6.忠心盡責
7.合作參與
8.待人有禮
9.樂意助人
10.愛護公物

傳 9:2 ...好人如何,罪人也如何...
路 6:32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 
路 6:33 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有甚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 
路 6:34 你們若借給人,指望從他收回,有甚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借給罪人,要如數收回。 
**********
羅5:5 這盼望不至於落空;因為上帝藉著他賜給我們的聖靈,已把他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主啊! 求主使我大有盼望,讓盼望使我遠離失望,因為祢的愛是藉著聖靈傾倒入我的心中.讓我的盼望植根於祢,而不在這世界與環境.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耶和華的慈愛
詩103:1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裏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
103: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
103:3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103: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103:6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挪亞
創6:1-9... 以下是有關挪亞的記載:挪亞有三個兒子─閃、含、雅弗。挪亞沒有缺點,是當代惟一的好人;他跟上帝有密切的交往。
***
天父上帝,幫助我學習如何心存感恩地生活,去期待最好的,去盼望成功而非失敗,去看見良善而非惡毒.即使在困難中,我也放膽相信我有神的恩典.祢將使我更堅強,更好,並且得勝有餘.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我相信天天上帝的福分必要緊緊跟著我.
(參愛靈修P17)

主啊!幫助我和我一家都能了解,我們的身體是祢的殿,我們必須以這種態度照顧自己的身體(林前3:16),
我禱告我們願意決定將身體獻上,當做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羅12:1)
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林前3:16 你們一定曉得,你們是上帝的殿,上帝的靈住在你們裏面。
3:16 豈不知你們是 神的殿, 神的靈住在你們裏頭嗎?
羅12:1 所以,弟兄姊妹們,既然上帝這樣憐恤我們,我勸你們把自己當作活活的祭物獻給上帝,專心事奉他,蒙他喜悅。這就是你們應該獻上的真實敬拜。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