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2010/02/03 23:03:38 網誌分類: 生活
03 Feb

弗 4: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4:27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雅 1:20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 神的義。

第13天睡眠:
祂說:  伯33:15 夜間人沉睡的時候,上帝在夢中,在異象中說話。
33:15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 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
33:16 他使他們聽見他的話,用警告驚嚇他們。
33:16 開通他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心上,
祈禱:
主!求耶穌幫助_我和我一家_知道自己身體每日所需的睡眠時間,幫助我們上床就立刻睡著,且睡得香甜,不論睡多睡少都能集中精神,應付讀書考試.工作.
求主幫助_我和我一家_清晨早起,夜晚安歇,三餐正常;主必叫我們安然睡覺.
我們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開通我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我們心上,叫我們不從自己的謀算,不行驕傲的事,
攔阻我們不陷於坑裡,不遇見危險.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主!求耶穌幫助_我_知道自己身體每日所需的睡眠時間,幫助我上床就立刻睡著,且睡得香甜,不論睡多睡少都能集中精神,應付工作事奉.
求主幫助_我_清晨早起,夜晚安歇,三餐正常;主必叫我安然睡覺.
我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開通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我心上,叫我不從自己的謀算,不行驕傲的事,
攔阻我不陷於坑裡,不遇見危險.感謝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耶 31:3 古時(或譯: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是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31:3 我從遙遠的地方向他們【22】顯現。以色列人哪,我一向疼愛你們,我仍要以信實不變的愛愛你們。
【22】「他們」是根據一古譯本,希伯來文作「我」。
http://cb.fhl.net/
太 22: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 

路 12:15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弗 5:5 因為你們確實地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 神的國裏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彼後 2:3 他們因有貪心,要用捏造的言語在你們身上取利。他們的刑罰,自古以來並不遲延;他們的滅亡也必速速來到(原文是也不打盹)。
林前 2:11 除了在人裏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 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 神的事。
2:11 至於人,只有他自己裏面的靈才知道關於他一切的事。同樣,只有上帝的靈才知道上帝一切的事。

創 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太 19:5 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可 10:7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弗 5:31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出 20:12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利 19:3 你們各人都當孝敬父母,也要守我的安息日。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申 5:16 「『當照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使你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太 15:4  神說:『當孝敬父母』;又說:『咒罵父母的,必治死他。』
太 19:19 當孝敬父母;又當愛人如己。」
可 7:10 摩西說:『當孝敬父母』;又說:『咒罵父母的,必治死他。』
可 10:19 誡命你是曉得的: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不可虧負人;當孝敬父母。」
路 18:20 誡命你是曉得的:『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當孝敬父母。』」
弗 6:2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詩86:15 主啊,你是憐憫仁慈的上帝;你不輕易發怒,充滿信實慈愛。
86:15 主啊,你是有憐憫有恩典的 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http://www.ccconnected.org/20091107.html
==================
徒3:26  神既興起他的僕人(或譯:兒子),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裏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回轉,離開罪惡。」
神既興起祂的兒子-耶穌,就先差祂到我們這裏來,

news
涉偽造文件 陳振聰被捕
陳振聰涉嫌偽造文件,在寓所被警方商業罪案調查拘捕,其妻亦被帶走協助調查...

他因有貪心,用捏造的言語在小甜甜身上取利。他的刑罰,自古以來並不遲延;他的滅亡也必速速來到.感謝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