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獻給讀者的一顆靈丹

2010/02/15 23:32:11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15 Feb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46獻給讀者的一顆靈丹

 

人類自古以來,一直追求長生之術,

尤其是那些有權有勢的人,

總是希望自己權力永在,生命永恆。

其中以秦始皇最有代表性,

他一方面修築萬里長城,以維護自己的權力,

另方面派徐福帶著三千童男童女東往,

求取長生不老藥,

另一方又徵召大批民工建造皇陵,

準備自己入土為安。

可見他的腦袋裡多麼矛盾與不安,

又怎能得到長生呢?

                                                          .

 

人們一直沒有放棄求取長生的靈丹妙藥,到了明朝盛行煉丹之術,用各種方法煉取仙丹,最可笑的是用水銀(汞)密封起來經過長時間的高溫加熱,銀色的汞變成紅色的氧化汞,那是硃砂,吃下去不中毒才奇怪。煉丹失敗了,但人們還是努力地去追求那靈丹妙藥,找尋不同的草藥,不同的配方,凡是補益的,包括天上飛的、海裡游的、地上爬的、土裡長的,難得的列為上品,成為有錢人的最愛,然而有錢的人不定比窮人長壽。

 

 

近年來因為追求健康長壽人多了,會做生意的人看準了這個市場,又大量推出各種所謂有益的健康食品。什麼難得的萃取物,包裝的精美、價格的高昂、宣傳的高調,聽了你就想購買。有一位朋友還向我說:「你平時一定工作很忙,一定不會自己買菜煮飯,我們拿到美國原裝進口某大藥廠萃取的蔬菜精華,吃兩粒就有半斤青菜與水果的功效,而且用三十多種蔬果萃取的,方便有益啊!」我問一瓶有幾粒?價錢多少?他說一瓶二百粒,售價三千,要為我打九折,我說:「謝謝你的關心,不過我還是習慣吃青菜。」

 

 

各種不同的有機青菜,加上有機無毒的馬鈴薯,幾乎是我治療各種慢性病的靈丹,例如:高血壓、糖尿病、肝病、腎病、心臟病、癌病……等。只不過在食療的過程中如何配合使用,其中每一種蔬菜你都要清楚它的藥理作用,這對治病才有幫助,我將在「百病求真」一書中詳細說明。

 

 

那麼吃青菜馬鈴薯治病豈不是太簡單了?是的,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做起來就很不簡單了,因為不加鹽、不加油、不加任何調味品,吃起來就不好受了。但如果你的定力夠,反而吃出蔬菜的真正好味道來,血液中的黏稠度將會得到大大改善。

 

 

但血液循環不一定就會變得很好,因為血液循環還需要有足夠馬力的心臟去推動,有人說那就間單了,吃點強心的藥,例如中藥的高麗參不就好了嗎?那又錯了,凡是強心的藥都容易上火,使你睡不好,血壓上升、頭腦昏脹,有痛楚的地方將會痛得更嚴重。

 

 

唯有打太極拳,通過氣沈丹田式的深呼吸,使心臟跳動得到一種內在的自然壓力,推動全身的血液循環,那才可以得到真正的改善。那麼,我天天在家裡打太極拳好了,那又錯了,家裡堆滿的都是有毒物質,如:牆壁油漆、書報的油墨、衣物、家具的染料都是有毒的,有毒的分子微粒會不斷分解出來,跑到室內的空氣裡,在那裡深呼吸沒有好處。所以除了夜間睡覺,多到空氣好的山林活動才有益。

 

 

又有人問公園裡有很多人在教太極拳,跟他們學可以嗎?不一定啊!要看那個公園的樹木是否足夠?又要看那套太極拳能否使你吐出黃黃濃濃的痰來。是的,吐痰是很重要,因為凡是慢性病(癌病)大多是由發炎轉化而來,引起發炎的細菌、病毒早就滿佈全身,而全身的淋巴系統內,就是黃濃的痰,所以開刀切除了看得見的病灶,還是會在別的地方重起戰火(轉移戰場)。

 

 

早期我一直在找尋那些有毒的、能殺死癌細胞的藥物,認為殺死了病菌(包括癌細胞)就可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練功修行了三十年才恍然大悟,原來把黃濃的痰清除乾淨,淋巴系統暢通無阻,白血球才可充份發揮威力,那就是提高免疫的能力,這就是治療重大疾病的靈丹,是那麼容易嗎?是的,就是如此簡單!

 

 

只不過「痰」這個字西醫無法解決,歷代中醫書籍也叫人勿碰,認為「痰」這個傢伙清之不了,除之不盡,越清越多,越弄越麻煩,叮囑學者看到有痰疾患者用化痰就好了。是的,「痰」不單只存在氣管、支氣管、五臟六腑,遍佈全身都有,怎能除得了?任何藥物都清不盡,也化不了,只有練低椿的吳家太極拳,通過練功的內在壓力把痰迫出來,輕病的吐個半年,重病的要吐好幾年。癌病不是在身體內累積很多年才形成的嗎,清理它,用上好幾年也是正常的,這才合乎自然之「道」啊!

 

 

  「痰」清理了,在山林裡吸進清新的好空氣,白血球才可成為勇猛的殺手,暢通無阻地獵殺敵人。但真是「暢通無阻」嗎?不一定啊!那又要看你從小到大有無歷史性的傷害,受過傷的地方有瘀血,瘀血堵塞,血液就無法暢通了,勇猛的白血球也無用武之地。

 

 

尤其是從頸椎至尾椎整條龍骨,任何一個節椎受過傷,從那裡透出來的神經傳導就不正常,它所管轄的臟腑就出毛病,必須用南海中醫學派的特殊推拿方法,去打通任督二脈,那是多困難的工程啊!所以一百個病人中,能徹底治療的最多只有兩人而已!治療時間長,推拿時要忍受筋骨皮肉之苦,心理上的壓力,親友的各種建議,自己蒐集來的資訊等等,林林總總加起來,意見之多會使你心亂如麻。就像秦始皇一樣,把自己放在生死矛盾的壓力中,怎可能長生不老?那是業力所然!

 

 

  有關業力的問題又是另外一個議題了,關係到累世的因果業報。即使如此,業力還是可以改變的。抱著「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精神,「死就死吧!」勇者無懼,就是真正的贏家!

 

  要消除業力,請天天讀《神農經49緣起》、《神農經50病與三毒》、《神農經51虛妄與修行》、《道德經 》、《金剛經》,發有益眾生的大心願,馬上開始行動!以願力改變業力,就是健康長壽的寶典

我總結了近五十年的實際經驗,足足花了三年時間寫成這本書,再把它濃縮成一顆靈丹,簡而言之就是:

 

 

1.不要被「大病」嚇到手忙腳亂,其實大病也是小病累積起來的,不用怕!

 

2.栽培人的元氣才是治「大病」的正途,凡是傷害到元氣的方法都是錯誤的。

 

3.氣、血、痰、病毒(病菌)是一切致病的根源,增強氣血的運轉,

  排除痰瘀病毒(病菌)是治療一切慢性病(包括癌症)的根本大法。

 

4.要有好的空氣,好的水源,馬鈴薯當飯吃,配合各種適合你身體的蔬菜

 (每一種蔬菜都有其藥理作用,要了解),對健康大有助益。

 

5.要有堅定的宗教信仰,多作有益他人的事,把自己的生死置於度外。

 

 

上述五點你若能做到,短期內自己就知道效果。

 

如有不明之處,多讀本書十遍、百遍、千萬遍,

 

自然信心堅定、健康長壽。

 

我在本書上說的,句句真實。

 

正如老子所說的: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這是一條合符自然規律的大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