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 民建聯賀新歲

2010/02/23 18:28:09 網誌分類: 時事
23 Feb

平時不愛花、不惜花的都蜂擁買花。

以致花殘價高。

停車場外堆滿違例泊車,路窄得考起機器盲,還突然路中、路旁上落車和橫過馬路。

新正頭一大清早,就有不知哪兒鑽出來的學童淒厲哭叫。

再加上其父母、甚至祖父母喝罵,環迴四聲道。

還有幾名孩子攔著大廈保安閘門和升降雞門。

一邊大叫街上幾十米外的父母一邊向升降雞內的乘客喝令:「等埋,有人!」

還有民賤聯和工聯會好做唔做。

公事:該參加補選把泛民趕出立法會的正事,逃避不幹。

私事:過時過節該回家陪伴至親,又不做。

年初三赤口不該拜年,就偏要拜年,在住宅區用揚聲器叫囂恭賀市民。

有家不回、有親人不陪卻在街上吃西北風騷擾市民,小韻好感動囉。

泛民有沒有建樹,小韻不知道。

但至少這四天公眾假期沒有騷擾小韻、阻礙小韻安安靜靜在家跟親朋歡度新春。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2/23 22:00:18 回覆

我在牛雜佬那篇回復陳小韻也提出這問題,他說要打電話給他傾傾,我覺得無需要啦,根本只是小問題,這只是牛雜佬堅持己見,我覺得這是觀點與角度問題,大家爭咬只是無補於事,最好是牛雜兄拿出所謂善用分類等例子,列出寫作人所行的路線,給予釋放網民的誤解?

2010/02/23 19:42:23 回覆

RE : 真身金龍

我在小韻 BLOG 中的留言也認為是 "打雜" 一時 "搞錯 " , 小韻亦說不用道歉 , 只要把文章轉回 "時事" 類便可 !

但最後怎樣呢 ? ~ 無人做嘢 , 亦無人回應 !

是 "打雜" 堅持自己是正確 , 那就直接說出 , 據理的 , 當然會接受 ! ( 小韻一早已列出這點 )  但可惜 , "打雜"  闊佬懶理 , 一天, 兩天 , 三天 依然沒回應 ! 

沒回應不特止 , 昨天亦留意得到 , 小韻一向在頭條 "網主推介" 的位置卻無故抽起 ?  為何這種事來得這麼巧合 ? 

***

寫作當然是為開心 , 所以今次我將不滿寫出來 , 望寫出來以後可以昇心一點 ! 

 

 

2010/02/23 19:15:36 回覆

其實可能是一時搞錯的,都不要太認真了,寫作只是但求開心啊!

                     +釋放星1 {#icons_panda23}

2010/02/23 19:10:09 回覆

Blogcity 打雜 : 

請還 "陳小韻" 一個公道 !

***

您在自己的網誌 < 回 : 陳小韻 > 上說過這句 :

我所做的,是希望博友們善用功能,若違返我們的規則,那麼我們有權亦有義務作出整理 !

好的 , 作為頭條用戶 , 我也想藉此問你現行 " 頭條 ( 我們 ) 的規則 " 是什麼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