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懋聲:你真係吃人夠夠

2010/03/09 10:17:1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亞洲電視就如一棵天山上的劇毒靈芝,令無數英雄競折腰,或者這麼說,沾上亞洲的英雄們沒一個好過。早前的邱伯、林伯;後來染指亞洲的股東們各個都是斬羽而歸,如楊瀾、王征、封小平、陳永祺,都不用說了。說說在商場機關算盡的查懋聲都要「吃人夠夠」出蟲惑招,拉旺旺老闆蔡衍明填亞洲這個無底洞。曾經自命非凡的打工皇帝張永霖也浮尸在亞洲這潭渾水上,當然,這不能不托賴查懋聲,因為張永霖曾經說「查生係我好好朋友。」六十歲人還上奸人的當,實在是對智慧的極大哪個了。最後,不得不敗陣反臉折羽而歸,賠了一世的英明。王維基不算,他是糊里糊塗死在公司的政治鬥爭裡。

昨天查懋聲在記者會上說:「我做生意有冇誠信,我個人係點,要你D評價。」好,我就來評價一番。

查生:我覺得你條友真係唔靠譜,奸到九流。

首先,你在開兩會時公佈將亞視賣給上海傻仔王征,明顯是想用北京背景來壓蔡衍明,明眼人一看便知。第二,你答應將亞視控股權賣給老蔡,卻調轉頭發行新股,攤薄老蔡的股權,你實在欠炳。你忘了七九年被人開槍報仇?因為你計得太盡,計到沒有了人家的活路,人家才陪你上死路。中國人做生意總是說:「過得人過得自己。」你係只過得自己,算死人。況且,你是癌症晚期,一個將死之人,還把錢看得這麼重,實在是冥頑不化。古語云:「人將死矣,其言也善。」你丫地咋不上道呀。

在生意場上,鄭裕彤的價值觀最被人認同。彤叔說:「街外錢,你六我四,無問題。」

老查呀,老查,你自己看看你,奸到出樣啦!麻衣相法中說,三角眼必是惡劣之輩。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3/12 10:38:13 回覆

雖然是BLOG,私人恩怨不得公器用,甚有打手爪牙之嫌! {#icons_panda24}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