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之三 飲食篇

2010/04/15 16:52:17 網誌分類: 旅遊
15 Apr

去旅游,第一時間就是到處找吃的,北京的飲食對住南方的我們來說比較偏濃味、咸。

第一歺吃烤魚,配料太多、太濃,一大瓶冰紅茶喝完了魚一半還沒有吃完。

大董的烤鴨

大董的菜很有詩情畫意,但价格一點也𣎴詩情畫意,女儿還說這地方太拘谨,大家扮晒貴族咁下次𣎴要來了,哈..笑死我了

這鬼東西吃完還不知是什么東東原料做的

鵝肝炒飯

下面是一間叫豆花庄的實惠小店的菜,呢個蓾鵝頭很好吃,吃下小酒來送更加“正”。當天上菜的時候見到那么一大盤正在范愁怎么吃的下(一共八個滿滿一大盤)?隔离檯一對山西來的夫妻想叫又覺太多食不了浪費,猶豫不定時我送了一半給他們,他們說了很多客气的話,后來每上一個菜都要送我們一半,令我不停地推臉都紅了!

农家生拌菜,超好吃了,這是吃了一半才想起拍下來,在北京真是難得吃到這种新鮮又好吃的素菜呀!

這烤羊肉也是好吃的很,也不是很辣女儿都能吃,滿滿一大盤,這是吃剩下才拍的,后來打包拿到去杭卅的火車上吃。在北京的那几天每晚都會在胡同里先買幾十串烤羊肉帶回酒店吃。嘻嘻好吃的很那....

還有一個糖醋里脊,份量實在太多,這是在北京吃的最好最滿意的一歺,在离開北京前無意中找到的。

位于北京車輦店胡同,在雍和宮附近。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0/04/19 12:00:52 回覆

蛋哥,簋街沒有去,時間不夠用好多地方都沒去,只能期望下次了。

全聚德、便宜坊以前去過,估計不會再去的了。

2010/04/16 19:09:08 回覆

人妹有去簋街吗,都是饭店啊!

上次有本地人带去吃烤鸭,是在西便门那边的。所谓全聚德,便宜坊,都是骗游客的。

立 冬
立 冬 2010/04/15 22:21:40 回覆

那些餐具很靚啊!+3 {#icons_cat1}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4/15 21:16:06 回覆

哎呀呀,好多靓嘢啊!听日俺就有好茶饮!!!

再谢啦! {#icons_panda12}

慳妹
慳妹 2010/04/15 17:55:19 回覆

看來你倆這次旅程避開了沙塵暴,很不錯啊! 貴人出門沒風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