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風港

2007/03/26 18:55:30 網誌分類: 愛的隨筆
26 Mar
只有在自己最信任、最体貼、最可靠的伴面前,我們才會盡情的宣洩自己心裏的所感所思,不用偽装、不用害怕,真情流露。

面對社會,我們都給訓練成一付從容應付突變的堅強的人,不輕易示弱於人前﹔也害怕自己不夠沉穩,貽笑四方。其實每個人都有弱点、都有死穴,都会有被擊潰、擊敗的機会。如若能夠找到体己的伴、願意聆聽的另一半,那么躲在他/她身后感傷過后,仍然可以重新再站起來面對一切,重頭再來。這種充分的信任、這份無微不至的關怀,實在值得我們以身相許、互相厮守!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03/14 16:41:16 回覆

{#tumblr_n1gragpLDR1r2f6aqo1_500.jpg}

2007/03/26 22:21:38 回覆
這種可向最信任的人宣洩的做法對我來說已失傳了,現在大家不是每天在blog處暢所欲言,及至連身邊的人都可能未提及過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