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蔬菜配方

2010/05/18 00:03:22 網誌分類: 寵物類
18 May

{#1.JPG}

美國 Dr.Harvey's 榮譽推出

有機廚房,只需8分鐘,以脫水食材製作新鮮美食,

不再食慾不振、腸胃不適、沒精打采,瞬間享有快樂和愛。

讓寵物吃得健康,是您和我的責任。

 

美國 Canine Health 狗糧 (燕麥蔬菜配方)

100%全天然、人類食用級的穀物、蔬菜和草本植物 
可憑肉眼分辨新鮮完整的食材,主人可倍感安心

‧味精、防腐劑、乳製品、抗生素、賀爾蒙、殺蟲劑
確保不會含有對寵物做成傷害之殘餘物,遠離過敏病原,有效預防及改善各種由飲食不良所引致的慢性疾病如腎病或消化系統問題,節省醫療開支。(長期進食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化學物的食糧,會影響寵物的體質,引發過敏症或消化系統問題。)

粗粒的有機穀物特別可口
咀嚼時可清潔牙齒,鞏固牙齒、牙肉健康。

添加營養酵母菌
維生素B和蛋白質的來源,提高營養水平。

富含奧米加-3和奧米加-6脂肪酸
有助腦部及視力發展。

特別加入脫水螺旋藻
改善皮毛狀況、減低體味、增強體力及病後復原速度。

高纖維、低脂肪、低蛋白質配方
保持適當的體重,減輕關節的負荷。(鈣質的吸收需要蛋白質,但過多的蛋白質會抑制這過程,增加鈣質經尿液排泄出體外,增加骨折和關節炎的風險。)

素食配方,為主人節省購買和清洗各種蔬菜的時間,避免高溫烹煮蔬菜破壞維生素,導致營養嚴重流失
在最成熟時收割天然植物,提取多種抗氧化的維生素、礦物質,容易被寵物消化及吸收,促進排毒,預防心臟病和癌症。
(
適合︰腸胃/ 皮膚敏感、患有糖尿病、需要減肥、患有胰臟/ 腎臟問題的犬隻,避免牠們攝取過量蛋白質和脂肪,令病情更加嚴重。)

配合新鮮高質素的肉類和亞麻籽油,養成均衡健康之飲食習慣
主人可因應犬隻的重量、年齡和活動量加添適量鮮肉和亞麻籽油,提供所需蛋白質和脂肪,促進細胞更新、肌肉骨骼生長,令皮膚、毛髮及指甲倍加亮澤。
(
有效控制犬隻的體重,不用擔心牠們食用過量而導致發胖、心臟病、關節痛症等,市場上一般含防腐劑和高脂的狗糧或罐頭絶對不可比美。)

 最健康、強壯的天然有機食物
*
領有有機執照之耕地 - 三年以上不受殺蟲劑、化學肥料、基因改造生物、殺菌劑污染的農地,不使用游離輻射線殺菌處理。
*
健康長壽與飲食習慣息息相關 - 雖然優質的有機產品價格較高,可是主人可安心讓寵物吃得健康,增強牠們的抵抗力,減低患慢性疾病或皮毛問題的機會,進而減少昂貴的醫療支出。
會。

 

成份︰

6種有機穀物
          {#2.JPG}
有機糙米,有機卡姆小麥,有機燕麥,有機斯佩爾特麥,有機大麥,有機小黑麥

9種蔬菜

{#3.JPG}

脫水馬鈴薯,脫水胡蘿蔔,脫水葫蘆瓜,冷凍乾燥處理蕃薯,冷凍乾燥處理豌豆,脫水西蘭花,脫水綠豆,脫水甜菜根,洋芫茜葉

17
種草本植物和營養元素
{#4.JPG}
         
   

* 脫水處理 - 把食物中的水分去除,可保存所有養份於高度濃縮的狀態,營養豐富,易於準備和儲存,而且輕巧易於運送。所有新鮮材料的脫水過程全由 Dr. Harvey 負責,以控制品質。

* Freeze Dried 冷凍乾燥處理 - 生物科技界所公認最可以保持植物新鮮的,將新鮮蔬菜急速冷凍,於真空狀態將水份蒸發抽離(把水分由冰,直接轉化為氣體狀),在完全不加防腐劑的狀態下,完整保持蔬菜的新鮮、營養及品質(包括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等),且不破壞組織、方便、衛生。只要加入適當比例的水,即可還原成美味且營養豐富的美食。
 

營養價值保證︰
天然蛋白質 (多於) 12.00 %
天然脂肪 (多於) 3.00 %
天然纖維 (少於) 5.00 %
水份 (少於) 12.00 %

每天食量建議︰適合任何年齡、體型及品種的狗享用

根據年齡餵飼

年齡

紅勺子數量

熱水份量 (安士)

蛋白質份量 (安士)

幼犬︰初生 - 1 1/2

3

6

**8

成犬︰1 1/2 - 7

3

8

6

老年犬︰7歲以上

4

9

4

** 幼犬的蛋白質來源可以茅屋芝士 (Cottage Cheese) 取締,
10磅的體重可給予1湯匙茅屋芝士/ 5磅的體重可給予1湯匙純味有機乳酪。
*
茅屋芝士 (Cottage Cheese) - 高蛋白質、低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不含鹽份,適合剛停止哺乳的幼犬。

根據體重餵飼

體重

紅勺子數量 (量匙)

熱水份量 (安士)

蛋白質份量 (安士)

5 – 20

1.5

4

3

20 – 60

3

8

6

60 – 100

4.5 - 6

12 - 16

9 - 12

120安士的Canine Health約有24勺量匙;
1
5磅的Canine Health約有99勺量匙;
1
10磅的Canine Health約有198勺量匙。
*
以上食量建議僅供參考,請根據寵物體重、運動量、健康狀況提供適當的份量。


 

食譜

 

 

_

{#6.JPG}



1.
把整袋Canine Health的材料搖勻,把適量的紅勺子份量 (隨袋附上) Canine Health與適量的熱水混在一起 (建議使用蒸餾水) 放於寵物碗內浸泡8分鐘。

 

 

 

{#7.JPG}_

2. 待冷卻後,便可加入適量的蛋白質 (例如新鮮的或已煮熟的雞肉、火雞肉、牛肉、魚類、豆腐、扁豆、雞蛋等)
**
建議每星期轉換不同種類的肉類,讓寵物可吸取各種不同的蛋白質、氨基酸。


3.
最後加入1湯匙亞麻籽油、小麥胚芽油、琉璃苣油、三文魚油、麻油,便可食用。
**
建議每星期轉換不同種類的油份,讓寵物可吸取各種不同的脂肪酸。

~ 若希望減少排泄物,可以把份量分開早晚兩餐,將剩餘的部份冷藏於雪櫃內。
~
可一次性準備多於一天的食糧 (但不可加入油份),準備好的食糧,最多可冷藏於雪櫃內三天。
(
解凍後、進食前才加入油份,避免油份加熱及在空氣中氧化,影響整體品質。)
~
也可把食糧冰鮮 (但不可加入油份),以方便外出旅遊之用。

天然食品的味道不會太濃,所以餵飼時要付出多些時間和耐性。
“We Are what We Eat!”
我們應替寵物從小養成食用天然食材的健康習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