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巧加工 從“粗壯”變“高雅”

2010/05/18 00:14:29 網誌分類: 寵物類
18 May

隨著市場經濟的不斷發展,商品市場的不斷繁榮,市場上產品的包裝越來越玲琅滿目,商家通過各種有特色的包裝來吸引消費者的眼球。

        尤其是商品的外包裝也不再是單純起著盛裝、保護和修飾作用,品牌企業的產品通過對包裝品圖案的高要求,及產品外觀較高一致性,不僅達到了顧客能從眾多的同類產品中辯別出他們的產品的的而且也使企業的形象得到了充分的體現。瓦楞紙箱的作用也因此改變了以往的“粗壯”形象,也變得“纖細”與“高雅”起來。

{#xin_280705110925843242993.jpg}

{#xin_29070511092531263194.jpg}

瓦楞紙箱或紙板經過巧妙加工可以“塑身”成沙發、儲物櫃、收納盒

傳統的瓦楞紙箱多用於運輸,由於二次包裝、可重複使用的包裝產品的激烈競爭,引發了包裝商之間的競爭。因而,那些純粹用於運輸的瓦楞紙箱的數目不斷下降。可重複使用包裝的產品的典型市場有:新鮮水果、鮮花、蔬菜和新鮮肉類等。現在,瓦楞紙箱被越來越多地用做產品的外包裝,為日益增加的品牌和市場銷售增加了機會。

瓦楞紙箱的主要增長領域在寵物食品、酒盒、飲料包裝箱、礦泉水、食品服務和化妝用品等行業中,在這些領域中瓦楞紙箱被用作一種市場行銷工具,這促進了白麵瓦楞紙和溝槽最細的瓦楞紙的應用。瓦楞紙箱在更多包裝領域的應用,在塑造商品品牌的同時,也塑造了企業的形象。

  隨著瓦楞紙箱所用紙張的定量的降低以及白麵瓦楞紙使用率的提高,市場上要求新的製版系統,以更好地滿足日益提高的印刷品質和新需求。在分色方面使用新的軟體、對數位版材和尺寸更大的版材的需求是該市場發展的幾個明顯趨勢。相比之下,牛皮瓦楞紙箱被普遍用於日常使用。原材料的成本、主要的員工投入以及資源的利用是該市場中維持競爭力的幾個重要因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