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健康事件」同村又一慘案 街坊震驚(明報)5月20日 星期四 05:10

2010/05/20 14:56:54 網誌分類: 時事
20 May

祝福你夫婦,彼此更信任,夫妻更恩愛.感謝神.阿們!
 
你看報紙,男不肯戴綠帽-打人,但男的就常包二奶.第三者給老婆戴綠帽就得.
很應份.無問題的.男女是不會平等.
 
如果你老公話幫個女仔補英文,佢就找到藉口.話你多心.不信佢.是咪想離婚.
跟住你話是.咁就中計了.
佢無負你.是你話離婚的.
佢咁同人話:
只講下半截解釋俾人知你衰自動提出離婚而已.不會話上半截.
不是佢無良心.是你無良心--佢對你咁好-有飯食有屋住....
 
可能那對情女是偷來玩電腦,沒有book的.無人坐就可以玩--拉的嗎?
 

「陳健康事件」同村又一慘案 街坊震驚(明報)5月20日 星期四 05:10
*醜事一千事都有人講.好事不會傳千里.多少人會記得阿福的善行多於小甜甜風水佬的情史.
【明報專訊】曾發生「陳健康事件」3母子墮樓慘案的天平村,昨再有小情侶墮樓,男死者家住天明樓15樓,與當年慘死3母子為樓上樓下鄰居,令不少居民想起當年慘案,議論紛紛。
1998月10月,家住天明樓14樓的婦人不堪丈夫陳健康不務正業及花天酒地,先後把7歲和10歲的兒子擲落街,自己再跳樓,3母子慘死當場。陳健康在妻死子亡後,被傳媒拍得繼續燈紅酒綠,演變成「陳健康事件」。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19/4/i40v.html
僧人聞慘案趕赴現場誦經
昨晨慘劇發生,附近香海精舍法號善寂的僧人,外出晨運時透過手機聽到收音機新聞,得悉慘案後立即騎單車趕至,為身亡的小情侶敲打小銅鐘及誦經超渡。善寂說,願意免費為兩死者打齋。
A:有無基督徒敢上門安慰生人呢?
叫人不要自殺落地獄? 有用嗎?

小學教師讚好孩子 升中「學壞」(明報)5月20日 星期四 05:10
小情侶憂拆散 相擁跳樓亡 男違感化令怕判監 女恐送返鄉 (明報)5月20日 星期四 05:10
教育局對上水兩學生墮樓表示難過(商台)5月19日 星期三 19:19
墮樓男女少年讀新界喇沙 (明報)5月19日 星期三 17:45
上水墮樓少男女是同學校方不覺涉情緒問題(商台)5月19日 星期三 16:16
壹龍為家中獨子,花名「中肥」,與父親黃玉煙(75歲)和母親陳品香(43歲)同住天平村天明樓15樓某室,年事已高的黃父老來得子,為子取名壹龍,寄望他能夠成才,最終卻失去獨子,傷痛欲絕,昨晚與妻子愁對四壁,哭聲不絕。壹龍的女友阿瀅與家人則同住石湖墟。
壹龍成績差,加上抗拒上學,經常曠課而要留班,但女友阿瀅卻是讀書材料。
阿瀅是文靜及領悟力高的學生,功課成績沒大問題,但其家長曾遇上管教問題,兩人都由校內社工跟進。
年多前,壹龍因在街頭打架被捕,及後被判接受感化1年,根據感化官報告,壹龍被評為表現良好。壹龍的友人透露,壹龍較早前疑違反感化中的宵禁令,下周一要上庭應訊,壹龍憂心忡忡,自以為可能要「被判坐監」,令他大受困擾。另外,日前壹龍的母親曾失去500元,壹龍堅稱與他無關,仍被母親責備。
據友人透露,壹龍與阿瀅的感情路不平坦,壹龍疑擔心未能獲得女友家長接納而悶悶不樂,較早前更聽聞女友可能要被家人送回四川鄉間,再加上違反感化令一事,令壹龍大感困擾,並曾就連串問題向朋友大吐苦水。
**
【明報專訊】明愛向晴軒    督導主任郭志英指出,青少年心智未成熟,面對太多壓力時,互相牽動情緒下,有時不單未能互相扶持,甚至會令自殺意欲更大。
a:不止青少年心智未成熟,成人都會咁做.天天看報紙就知了.只有自己慘,人地不慘.

青少年易把愛情「淒美化」
郭志英說,青少年普遍「戀愛大過天」,容易把愛情「淒美化」,常把「一生一世」等字句掛在口邊
a:天天看報紙就知不是咁容易「一生一世」,離婚數字多少?「淒美化」佢要死.大人都無法.阻不阻止拍拖佢地都死,咁由得佢地自生自滅.可能仲長命千歲添.

郭志英表示,部分青少年不願上學是普遍現象,部分甚至早有打算,希望不再在一般文法學校讀書,改學一技之長,提早到社會發展。郭志英認為家長遇到同類情况,應先和顏悅色嘗試勸導,如果子女態度堅決,家長便應細心考慮子女是否適合繼續勉強在文法學校讀書,盡早為子女尋找其他出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19/4/i40x.html
a: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平凡d,工作辛苦d做看更.清潔工生存不可以嗎?將來願望:就係拎綜援.一樣可生存.   

78歲的李婆婆今天最後一日在公廁清潔,她說不怕頂著腰痛擦地板,最怕是遇到在公廁吸毒或睡覺的人,勸也勸不走。(林振東攝)
時薪22元 公廁清潔工:點夠用? 78歲李婆婆 臨退休不再啞忍
 (明報)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05:10
蝸居板間房 不欲靠子女
她說,丈夫為了與她團聚,12年前申請她來港,但丈夫不幸在數年前身故。育有兩子一女的她不想增加子女負擔,搬出來自力更生,由67歲當公廁清潔工至今。
﹕「廁格有好多白粉針,唔小心會被刺傷,好驚,去醫院花100蚊睇醫生,醫藥費也無得賠。」
11年苦幹 沒膳食時間 沒錢治病
李婆婆說,從沒要求子女一分一毫,「一個人住就好,但這裏月租要1100蚊,另加100蚊水電費,以前有朋友送我電視機,都變賣了」。環顧四周,她說房內木櫃和電器都是友人轉贈,電飯煲內一小碟豆豉蒸蛋夠她吃兩餐,「很久沒吃水果,有果欄工人認識我,間中說有些菜賣不去,叫我揀些未壞的」。
腳部風濕痛的她身體長了膿瘡,醫生建議她做手術,但她說不痛,不想花錢。06年,政府推行工資保障運動,當時她任職力新清潔,每天由下午5時工作至晚上11時,一星期工作6天,時薪是22.4元(月薪3500元),後來08年5月外判合約轉了另一公司,她的時薪竟下降至21.6元(月薪3366元),合約今年5月1日更新,平均時薪才回復至22.4元,不過仍然沒有膳食時間。
將來願望:就係拎綜援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19/4/i41w.html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