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5) - 丁亥年八字和飛星

2007/03/30 00:23:51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Mar

綜合上述生肖的好與壞,筆者對丁亥年的結論是「飲得杯落,無啖好食」。

飲得杯落,是因為經濟總體發展是好的。無啖好食,因為犯太歲的蛇、雞、牛和豬,均為人類的主要食糧,蛇更是中國人冬天進補的必然補品。

大家還記得2006年有人因食狗肉而被判刑嗎?2006年丙戌年,生肖屬狗,狗乃太歲,故食狗會犯官非。

當然,大家會說食狗犯法,故會犯官非;但食蛇、雞、牛和豬是合法的。不錯,這些都是合法食用之物,當然不會犯官非。但是因為這些動物在丁亥年都犯太歲,故可能是發生病變、毒素、病毒或飼養過程出問題,而成為不能食用。

特別令筆者擔心的是雞犯太歲,可能禽流感爆發、變種及蔓延,在丁亥年會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在丁亥年還有甚麼不可吃?

丁亥年水火相沖,丁火會令到海洋發變化,使到魚類及海產均不能食用。其實地球暖化已令到海洋生態出現劇變,魚類及海中珍品在丁亥年均會有大新聞,變成不可食用。

在丁亥年,還有哪些物可供進食?

其實筆者也不敢肯定,此刻只願自己的預測不準確。

請大家明白,丁亥年乃人類的大關口,生死存亡繫於一線,跨過了這一關,人類會有更美好將來。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