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7) - 丁亥年八字和飛星

2007/03/30 00:49:38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Mar

在2006年丙戌年世界各國均有政治人物相繼下台,這趨勢會持續至2007年8月8日,其中最令人關注的應是英國首相貝利亞、台灣的陳水扁以及中國政壇的重量級人物。

八運屬土,飛星伏東北,主少男,八運本來應是男性天下。但2007年丁亥年二黑入中宮,而2008年戊子年二黑飛伏西北乾位。二黑屬土主母親,在2007年及2008年均為「女人天下」,而這段「女人天下」時代,由2006年第四季開始,直至2009年第一季。

這解釋了為何美國在2006年中期選舉,民主黨大勝後,由佩洛茜女士成為第一位女性眾議院議長。這是「女人天下」時代登場的第一位主角。那麼,誰會是「女人天下」時代登場的最後一位主角?應該是美國民主黨的希拉莉,屆時她應該贏取了總統寶座,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

二黑也是病符星,這星入中宮,預示了世界將受到已知的及不知名病毒侵襲。另外,全球醫療系統將在丁亥年發生重大事故,使到醫護界疲於奔命。

陳馮富珍屬閒不了的命造,無論她身在何處,都是工作繁忙,壓力重重的。當年她任香港醫療衞生部門首長,便需要面對禽流感及沙士等疫症的挑戰。從2007年1月起她正式登上世衞總幹事寶座,意味着全球的疫症問題及醫療系統已進入緊急嚴峻階段。這一年將是她備受挑戰考驗的一年。

其實,現在說禽流感爆發及蔓延,已不能吸引讀者了,因為已有很多人說,而且說了很多年。但大家可知道,禽流感是會變種的?到底這些病毒最後會演變成甚麼東西,難以預料!丁亥年是求變多變的年份,當人未變,病毒己率先改革創新。若在丁亥年醫護界發出警告,受到不知名病毒侵襲,請大家不要感到意外。若真發生上述情況,則這些變種的病毒已是超出人類的知識領域,難以對付的。

筆者在前面已說過,在丁亥年是對過去一切好與壞來一個大總結,所以在2000年至2006年出現過的一切病毒,都會在丁亥年再次登場,來一個集體大爆發。禽流感只是人類的頭號敵人,並非唯一敵人。在丁亥年,人類將要面對多種病毒的爆發及襲擊,情況嚴峻。

現在大家該明白,雖然丁亥年總體發展方向是好的,但面對時代轉變的時刻,人類的確需要面對生死存亡關頭。

丁亥年飛星盤,六白金星飛臨南方,構成「六九同宮」,而三碧是非星飛臨西北乾位,構成「三六同宮」。

六九同宮,火燒天門;三六同宮,天門受煞。天門乃乾位,屬帝皇之位。在丁亥年既有火燒天門,又有天門受煞,對各國執政者而言,並非吉兆。代表全球各國執政者,均受到很大壓力及挑戰。

看來丁亥年將在世界各地掀起一連串反政府示威浪潮,各地人民會把訴求一窩蜂地爆發出來。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