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美股匯、ADR走勢

2010/06/05 12:36:13 網誌分類: 經濟
05 Jun

64日歐元債務危機再急跌,美國就業數據亦差,淡友大戶乘機發難,ADR比例指數跌至19188,主要由匯控領跌、憂慮全球經濟放緩、資源股亦大跌。現時要觀察G20能否有共識盡快推出穩定措施。港股10天低位平均線現時19405,如收市跌破支付,2N短期下跌目標可以是19405-2x357=18691。想撈底分注買貨、或做short put/short call請留意明天的恆指及權重股支持阻力位及海龜4N值報表。

空頭short put過周末風險太大。昨天收市前嚴守紀律,每張short put都有long put保護,而股票期權short put不會賭「白頭片」,必有備用現金等接貨。除非星期一G20或國內有特別好消息出籠,港股周一應會跟跌最少300點。今次Long Call 20200博反彈失敗,但市場勝負乃兵家常事,最重要還是控制風險,保留購買力,再等機會出擊。

如有可以做股票期權的股要想加入明天的支持阻力位和N值分析,請今晚10時前提出,每人只限一隻,已有要求加入長江一號#1,因工作量關係,最多還可以增加5隻,先到先得。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10/06/06 21:22:44 回覆

金師兄,

I am also using TQ now. Would you please advise how to add 10天低位平均線 on the HSI chart by means of TQ existing moving average function ? As I can only find out SMA, EMA and WMA respectively. Don't know how to modify to add this line.

I have also read "turtle investment book". And knows that the author teaches the method of using this 10天低位平均線 .

Thanks in advance,

Yohovisa

2010/06/06 15:16:51 回覆

#1800 穿了7 元之後都唔識睇 , 之前係7雨邊炒過2 次反彈,

但係純睇圖同量, 真係估唔酊佢0既底,

前景又如合呢? 待金兄分析 .

2010/06/06 13:43:04 回覆
金曹Sir,
請加入#2318 平保支持阻力位和N值分析.
謝謝.

 

KK

hd388
hd388 2010/06/05 22:30:52 回覆

金師兄及各位好 {#icono_77}

2010/06/05 22:17:25 回覆

金曹兄: #388  謝謝!

2010/06/05 18:58:52 回覆

金曹兄, Please add #1800

Many Thanks & a Good Weekend !

2010/06/05 18:57:55 回覆

金兄:

点睇這個超級頭肩頂

2010/06/05 17:56:00 回覆

金曹兄:  #3988,謝謝!

2010/06/05 16:37:17 回覆

C 兄  ~~~ 3328 thanks.

2010/06/05 15:54:42 回覆

金曹兄:  麻煩加入#2827,謝謝!

2010/06/05 15:47:33 回覆

{#hi5.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