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分析的迷思 - Victor Niederhoffer (1)

2010/06/07 20:49:18 網誌分類: 金融
07 Jun

大家見到我的標題: 投術分析的迷思。我是抄一位投機家,書中的其中一個課題。這位就是: 物維特.倪德厚夫(Victor Niederhoffer)和 蘿拉.肯納(Laurel Kenner)。

他們是誰? 索羅斯大家都認識啦! 而佢同索羅斯都好有關係,看看出版社的簡介:

Victor Niederhoffer
維特倪德厚夫是股票、債券、外匯和期貨市場萬中選一的投機客,被評為美國最優秀的商品交易人,也是喬治梭羅斯的顧問和操盤手,以及其他許多投資理財高手的導師。
 在倪德厚夫的世界中,生命就是一場投機活動,我們全是投機客,除非賠錢的時候-這時我們叫做賭徒。你我都在自己的事業生涯、人際關係、遊戲和投資中冒險投機。
 倪德厚夫畢業於哈佛大學,並拿到芝加哥大學的財務學博士學位,長於競爭、樂於競爭,五度榮獲美國全國迴力球賽冠軍。他在辦公室中不穿鞋子,要求員工一定要看National Enquirer 雜誌,而且從不在大交易日前作愛。
 改變生命的決定,取決於我們有沒有能力判讀事件的結果。倪德厚夫在本書中,和我們分享畢生投機、競爭和勝利的不凡見識。

Laurel Kenner
肯納是財經作家,她和倪德厚夫合寫的股市專欄十分叫座,是CNBC金錢節目的worldlyinvestor.comTheStreet.com網站中的招牌專欄。她投入新聞事業生涯後,曾經擔任彭博資訊通訊社美國股票新聞總編輯五年,也曾經在科普利報系(Copley Newspapers)擔任航太記者五年,所撰寫的報導屢屢獲獎。她擁有洛杉磯加州大學古典鋼琴學位。

http://www.ipci.com.tw/book3.asp?Mno=27&Bno=257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0/06/19 23:15:59 回覆

各位 你地果d  我是不得.

不知是中毒, 定我是 i-cable 問題.

我投降啦! {#icons_cat6}

2010/06/16 13:22:17 回覆

英俊的 {#icons_cat7}兄, 123祝您端午節快樂

 

2010/06/16 10:33:10 回覆

Good morning Brother Cat Cat: ^^

{#1.jpg}

2010/06/16 10:14:11 回覆

Thanks Dr.  {#icons_cat2}

及祝各位:

2010/06/15 19:29:58 回覆

 

   

2010/06/10 13:20:35 回覆

Panda, 我 {#icono_74}, 我認為是  儲力落.

你點睇呢? {#icons_panda1}

2010/06/08 07:23:04 回覆

早晨:貓貓,返工啦,88 {#icons_panda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