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之旅(一)

2010/06/08 13:33:22 網誌分類: 旅遊
08 Jun

在我很小的時候,跟家人去過一次台灣之後,就十多年沒有再去,趁有一些空檔,去台北幾天,放鬆一下,順便找一些創作靈感。
昨晚回到香港,今天還是很累,要忙著把行李箱裡的東西拿出來和整理照片。帶了兩部相機,拍了三百多張照片,嚇了自己一跳,因為自己少出遠門,很少會拍到這麼大量的照片。
由於照片真的很多,我把它分開上載。
簡單說明一下第一天行程,中午起飛,兩點左右到了台北機場,大約兩點多上旅遊車,然後就去了新竹縣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因為我很想看看動物,特別是長頸鹿。之後上車到一所台灣風味的餐廳吃晚飯,就回飯店休息。


很幸運地被安排坐在車窗邊的位置。


自拍


香港的天氣還不錯


味道還不錯的飛機餐


台灣的天氣比較不好,旅行的頭兩天都是下雨天,不停地開傘和收傘


快降落到機場了

先到六福村,由於是大雨天,而且距離關門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沒太多人,有些機動遊戲、動物的區域都沒有開。其實有很多團友都說那裡像是荔園。


六福村裡面的一個阿拉伯主題的地方


下面是非洲主題區和動物園區


猩猩在躲雨


本來以為旁邊那隻是假的,因為牠都不動,後來才知道是真的,原來牠們都不怕淋雨


金剛鸚鵡


雨太大了,只好坐小火車遊覽動物園區


河馬躲起來了


孔雀,下面那隻是白化病的孔雀


全身泥巴的犀牛


我最愛的長頸鹿(這次去台灣也是為了來六福村看牠們,可惜不能近距離看)


有點懷舊的感覺的小摩天輪

(待續)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6/08 21:18:18 回覆

這可算是貴人出門招風雨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