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之旅(三)

2010/06/10 11:21:03 網誌分類: 旅遊
10 Jun

第三天的行程:山地特產推廣中心->故宮博物館(沒拍照)->午餐->茶道研究中心(沒拍照)->天祿藝術中心(沒拍照)->忠烈祠(換兵)->野柳國家奇石公園->溫泉->士林夜市->飯店


山地特產推廣中心裡展示的蜂窩。


親手摸過切片的靈芝後發現,原來莖狀的地方是毛茸茸的。

下面一張圖片有點驚嚇,如果心臟不好的人就跳過它吧。

這是一個鹿胎,那邊的人說是母鹿受到地震驚嚇後流產的胎,不是強搶得來的。鹿胎經過加工後變成粉狀,用來治哮喘的。


到台北,來忠烈祠看換兵儀式是指定動作。


真的都不太動,導遊小姐說連眼睛都不能眨的,如果有移動或者失誤,他們可是要坐牢的,真是辛苦了。


換兵開始了。時間在五到四十分鐘不等,看氣氛和他們的心情。(這次有二十到二十五分鐘左右)


很像是大明星出巡,有很多粉絲跟著,還有兩個保鑣在旁。


看到地上有兩條棕色的刮痕嗎?這就是他們辛苦表演的見證。


野柳的主角-女皇頭,不過它好像越來越小了,遲點可能會斷掉,所以還沒有到過那裡的朋友要快點去了。


跟台灣的其他地方一樣,都很乾淨,值得一讚。


溫泉會館,我對於泡溫泉沒有興趣,就只好在會館的餐廳裡吃點東西等集合時間和計劃翌日自由活動時想去的地方。


市林夜市


那邊的東西不太適合我,不過還好有找到些肉串和燒烤食物


竟然有遊樂設施


一部分的伴手禮

(待續)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1/01/22 17:04:58 回覆

{#5310248591_532df26992_o.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