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唯一一位沒有獲得連任的總理

2010/06/22 16:18:46 網誌分類: 精彩轉載
22 Jun


看完之後就明白了,原來是這樣一回事 :

大家知道原因吧 :

{#1.jpg}

1998 年 8 月 9 日 , 朱鎔基緊急飛赴江西九江 , 九江的決堤 , 使他勃然大怒 , 他當即怒斥負責人 : "你們不是說固若金湯嗎? 誰知堤內是豆腐渣 ! 這樣的工程要從根查起,對負責設計、施工、監理的人員都要追查。 人命關天, 百年大計, 千秋大業,竟搞出這樣的豆腐渣工程、王八蛋工程。 腐敗到這種程度怎么了得 ? 歷史是不容欺騙的 ! "

 

 

 

{#2.jpg}

1998 年3 月19 日, 九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記者招待會,朱鎔基剛剛當選為中華民眾共和國政務院總理。 "不管前面是地雷陣還是萬丈深淵, 我都將一往無前, 義無反顧, 鞠躬盡瘁, 死而后已. "

 

 

 

{#3.jpg}

"所有會計人員必須做到' 誠信為本, 操守為重, 堅持準則, 不做假賬',不屈從和迎合任何壓力與不合理要求, 不以職務之便牟取一己私利, 不提供虛假會計訊息. "

 

 

 

{#4.jpg}

"我很少題詞, 因為我的字寫得不好, 但是我為3個國家會計學院親自寫下4個大字- - - -' 不做假賬 ' . 我希望每一個中國國家會計學院畢業的學生, 永遠都要牢記這四個大字! "

 

 

{#5.jpg}

 

{#6.jpg}

"關於我本人, 除了我確實是在埋頭苦干以外, 我沒有什麼優點, 我不希望別人學習我,特別是某家香港報紙說我的本事就是拍桌子、捶板凳、瞪眼睛, 那就更不要學習我. 但是這家報紙說得不對 , 桌子是拍過 , 眼睛也瞪過 至於說我這樣做是為了嚇唬老百姓 , 我想沒有一個人相信他這種說法 . 我從來不嚇唬老百姓 , 只嚇唬那些貪官污吏 . "

 

 

 

{#7.jpg}

 

{#8.jpg}

2000 年 3 月 15 日 , 九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記者招待會 : "我只希望在我卸任以後, 全國民眾能說一句, 他是一個清官, 不是貪官, 我就很滿意了. 如果他們再慷慨一點 , 說朱鎔基還是辦了一點實事 , 我就謝天謝地了 . "

 

 

{#9.jpg}

在國慶典禮上, 我們看到了一位滿頭白發, 靜靜地站在那個角落的老人, 他是我國前總理朱鎔基, 為我們新中國鞠躬盡瘁, 在國慶典禮上,居然只有那一秒鐘的一個短暫的鏡頭﹗
短暫的一秒鐘 , 卻有多少民衆為您留念

 

  

{#201005041509006692.gif}

 

 

回應 (21)
我要發表
2010/06/30 19:09:29 回覆

他也是我的偶像嚟架 {#icono_6}

mattock
mattock 2010/06/27 17:31:14 回覆

如玉姐姐晚安,很多謝您的寶貴資料。

香港亷政公署對香港的貢獻的確很大,相信大陸的亷政公署一定形同虛設,只會制造多一些人富起來,國家更易被挖空,人民更加艱苦。

mattock
mattock 2010/06/27 11:00:16 回覆

{#u 1.gif}

{#2010-06-26_181046a.GIF}

今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工程,比較香港資本主義的工程,的確分別很大。

朱總理請您再挽救下偉大的祖國!

淺雪
淺雪 2010/06/27 09:54:47 回覆

果然精彩.

如玉,,你竟然捕捉到這一秒的鏡頭..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6/26 17:05:41 回覆

{#agcweekend33.gif}

2010/06/25 18:35:47 回覆

+ 13 Good Evening

2010/06/25 14:40:30 回覆

 

多謝大家發表不同意見亦多謝大家的支持和推介!

2010/06/24 13:38:32 回覆

如玉﹐理哥又來探妳了。看見朱總理的樣子﹐我還以為自己 click 錯了其他網友的 blog﹐料不到一向以浪漫見稱的如玉妹妹竟也有興趣轉貼充滿政治色彩的題材。朱總理的確令很多人充滿驚喜﹐亦引起很多貪官污吏的仇視﹐他與溫總算是中共成立以來最得民心的高官了。

p.s. 最後那幅很型仔﹗跟mattock 兄和may 打個招呼﹐講聲午安。

+12

mattock
mattock 2010/06/24 08:19:04 回覆

如玉姐姐早晨,小弟都很高興認識您,大家多些為末來發言,希望明天會更好!

may姐早晨,政治是很醜惡的,最好唔要參與。不過在緊急關頭,就要集合蟻民的微弱力量抗爭。正如 23 條惡法,根本就是港人的咖鎖,鉗制住港人,小弟都有上街,出少少力量。

朱總理確是一位很硬朗的好官,很可惜在位時間太短。祝他身體健康!萬萬歲!

2010/06/23 21:09:15 回覆

如玉晚安!

雖然我對政治沒有興趣,但也聽說他是一位好官!+11

2010/06/23 14:17:36 回覆

Good afternoon!

Have a happy day!  Nice music. Very peaceful!

Frankie 

  

2010/06/23 11:57:44 回覆

中國好似多少少以下這樣思想的人,中國是沒有希望的。

                      {#icons_dog6}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6/23 00:56:52 回覆

+9

多谢如玉。

他不同流合污,是不能长久做官的。

也好,总算有不贪污的官!顶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6/22 23:00:34 回覆

果然好精彩,謝謝如玉妹妹 !!

+8

mattock
mattock 2010/06/22 22:10:37 回覆

中國如果再多三十位好似朱總理的領導人,現時都很難起死回生,全國每一個角落都盛行貪污的風土痛毒。

良葯其實很簡單,不過統治者見到董特首及曾特首,已經怕怕,有良葯都唔會用。

如果你是亞爺的子孫,又何苦要"豉油"!好似董曾咁委屈!

2010/06/22 21:43:54 回覆

朱鎔基先生是一位值得我們尊重的官員。  {#_557[1].gif}

7
 

2010/06/22 21:28:17 回覆

中國如果有多少少朱鎔基這樣的官員,中國是有希望的。

                  +6

                              {#icons_dog10}

mattock
mattock 2010/06/22 18:24:22 回覆

如玉姐姐,很多謝您搜集靚靚資料,朱鎔基總理確實是位很偉大的總理,很值得大家尊敬。

很可惜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是貪污的溫床,盛產貪官,貪污精神已滿地開花,小學生的志願都是做"貪官"。

咁多年來,貪污風氣是越來越盛,貪污又夠狼,實在太吸引。政策及制度根本無意改革,讓一些人富上來。

{#4.gif}

2010/06/22 17:36:49 回覆

貪官佔大多數,清官難敵眾手。

           +時不與我星3

                  {#200907012355149202.gif}

2010/06/22 16:45:46 回覆

其实中国有许多总理都是很值得我们尊敬和爱戴的,包括周恩来和现任的温家宝总理。

立 冬
立 冬 2010/06/22 16:31:33 回覆

如玉妹妹做了很多資料搜集啊!讚!+1 {#icons_cat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