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18) - 丁亥年香港大運

2007/04/03 00:00:25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03 Apr
2006年的空前好景是一片假像,情況跟1998年和2000年相似。在該兩年,大部份香港人都把財富悉數回吐。其實,2004年和2005年的好景也是假像,香港人是需要歸還這段期間借來的財富。

看到這裡,大家都可能要笑了。明明這幾年都是情況大好,可是筆者卻描述得非常可怕,令人不安。

大家要笑,儘管笑好了。

上述的一切,筆者是需要拿出無比勇氣,才能寫出來的。寫了出來,就已作了心理準備,被大家取笑,被嗤之以鼻。

香港特區是甲木生於午月,火很旺,而年干及月干上的丙丁皆為火,香港特區先天火狂旺,是不要火,要金水的。虛齡兩歲,亦即足齡1歲,即1998年步入丁未運。丁是火而未是熱土,這十年火土運令到本已很熱的香港特區火上加火,用神金水無影無踪。因此,香港特區回歸後,便要衰足十年。

雖然說從1998年開始香港行十年火土衰運,但每個大運開始前會有些先兆,結束後會有點餘波。所以在臨近1998年,在199710月便發生股市大崩瀉,香港人稱之為黑色十月,正式開始香港樓股大跌的黑暗歲月。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2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