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21) - 丁亥年香港大運

2007/04/03 17:48:45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03 Apr
2003年香港發生沙士大災難,雖然極嚴重,但能於短時間內解決,天星碼頭鐘樓的鐘聲,幫了一點忙。

有些事情真是天意難違,明明是有救了,但竟在二黑入中宮前夕,鐘樓被及時「解決」了。

若說天意難違也不公平,因為上天憐恤世人,才會有那麼多人自發地保衞天星碼頭和鐘樓。從他們的表情,可判斷他們是出於自發的。他們懂風水嗎?從他們的行為判斷,他們是不懂的。

有些時候世事是很奇怪的,突然有那麼多人挺身而出保衛碼頭和鐘樓,若當局能順應民意,把工程暫停一段時間,香港或許有救。但有關當局偏要表現他們的堅毅,不會遇到困難便退縮的精神和勇氣,「英明果斷地」了結救港的寶物。

至此,若有人問丁亥年上半年港運如何?筆者只有兩字相告:悲觀!

其他的,不敢多說。

天星碼頭被拆卸,亦是香港的大不幸。同時,亦令到匯豐控股受到衝擊,一些大集團、富豪及大家族亦因而受到影響。

君不見自天星碼頭搬遷後,匯豐控股的美國業務便隱憂浮現,股價便應聲下跌!

中環匯豐大樓前是無敵海景,直望天星碼頭。每天渡輪進入碼頭,帶動中環財氣,直往匯豐大樓湧去,造就其百年盛世。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2日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4/03 18:02:03 回覆

可能都係因為咁,先被政府拆,冇理由肥水流外人田架嗎?

拆的好。

咁,即係皇后碼頭對正中銀啦?咁就唔好拆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