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復活 -一個真實的故事

2010/08/18 13:34:00 網誌分類: 宗教
18 Aug

A near-death experience was reported in China.  An old woman was brought to Heaven by two angels.  Later, she saw Jesus Christ.

死人復活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見證) 

 

在中國一個偏僻的鄉村裡,有一個老婦病倒了,經過二十六天不能進食的情況下終於魂歸天國,死的時候全家五十一個親人都在身旁。  

村裡一些弟兄姊妹為她舉行安息禮拜。由於是窮鄉僻壤,只把她的屍體安放在一個粗糙的棺材裡,停放在露天的地方,然後不停地播放著詩歌。六小時過去,不知為何,音樂突然停了下來,有人聽到棺材裡發出"咯咯"的聲響,嚇得很多在場的人跑掉了,徬徨之際有人想起打電話給去了另一個市鎮的傳道人,傳道人叫他們快快打開棺材看。一打開棺材,看到老婦坐了起來,不停哭泣,面上的皺紋消失了。她,真的復活了!

她憶述那六小時發生的事情。首先,看見兩個天使來了接她,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然後自己就好像坐飛機那樣飛到天上 (她的一生從未坐過飛機呢),然後天使帶她看了很多房間,跟著看見一個人就近來,知道祂是主耶穌,主問她餓不餓? 她說:很餓呀! (因為已快有三十天沒吃東西了) 於是給了她一些狀似餅、甜甜的東西吃,吃飽之後,主又帶她參觀不同的房間。直至去到一道門外,  

主耶穌說:"你不能打開它,你要回去! "她一聽立即說:"我不回去! 我不回去! 我要留在這裡! " 主回答說:"你家裡還有51人還未認識我! 你信了我之後從沒有跟他們傳福音! 還有,你一直也沒有奉獻呢!"

她聽了之後就默不作聲。主說:"我給你一個月時間。"然後她便返回自己的身體,一醒來就哭了。三十天後,她果然再一次"睡著"了。但這次,她的村子裡,包括她51位親人全都相信了主耶穌。可是,因為那位傳道人把過程都記錄下來而被查辦,一雙腿給打斷了。

 如果今天是你最後的一天,什麼是你最大的遺憾? 你還有什麼未了的心事

This 見證 was disclosed by my blog mate. In order to protect the brothers and sisters involved in this incident at that village as well as the preacher, the details of the location of this village is not disclosed.

 Frankie 

............................................................................................................................

求主憐憫我們, 賜我們謙卑的心看別人比自己強幫助我們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願神教我們當如何去愛那些與自己想法不同的人! 

 

 

斷臂琴王劉偉從小電擊失去雙手,用雙腳彈琴感動觀眾

A very good performer!  Never think of using toes to play piano.

真的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 

We should not have any complaint in our adverse condition in life.

Frankie, 18 Aug 201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