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说法如何?

2010/08/18 16:37:37 網誌分類: 政治
18 Aug

我家有一舅舅最近說,他看到了歷史的真相了!

非常激動地說,原來蔣介石是一個真誠、紳士、老實......的人(他如此形容一個政治人物)

我們偉大的毛主席原來是多麼奸詐、小人、卑鄙......的人物

假如當年留下來的是蔣介石,中國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腐敗......云云

飯桌上他口沫橫飛極力遊說大家看他介紹的幾本書,看了你就明白真相了,他如此說。

沒有人在聽他的說話,大家都在各自交談。只有我好奇地問,不是說那時候的國民黨軍隊已經是很腐敗了嗎?那時候可是真正的民不聊生啊?

你被欺騙了,你太小了,歷史一早就被掩蓋了,現在是還原真相的時候了,他肯定地說。

我明白他為什麼如此地憎恨,97前他害怕共產黨的到來去移民,10年後一個人褲穿隆地回到香港,從此共產黨就成了他的頭號敵人。

香港還有很多這樣的人吧?不明不白地就把共產黨憎恨上了,成為他們永遠的目標。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0/08/21 16:15:42 回覆

哈哈,我的手機號碼是一次性或二次性不同于蛋哥可能是永久性的哦

 

立 冬
立 冬 2010/08/21 00:13:24 回覆

嘩,兩位玩大方呀?我都大方,送2號星! {#icons_cat1}

 

慳妹
慳妹 2010/08/20 21:13:03 回覆

快活人執好行李啦? 旅途愉快啊!

2010/08/20 10:50:56 回覆

既然蛋哥咁大方,我都大方的,我的国内电话是13143884687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8/20 01:11:19 回覆

咦,皮蛋忘记搞私人回应哦,天机以泄,嘻嘻~

 

一切非既得利益者,都会恨中共的。李嘉诚不恨中共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