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的格仔鋪

2010/08/22 20:26:24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ug

 

地址: 香港西灣河太安樓商場地下A24地鋪  B12格仔

營業時間: 12:30pm - 9:30pm (逢星期四 3:30pm - 9:30pm)

訂造小禮品,請e-mail: sweet.deco.house@gmail.com 或在 facebook 上尋找 Sweet deco house 更可觀看 Product Catalog.

囡囡藍星在年初接觸到哈泥(忌廉土)創作,因為配件及日本忌廉土十分昂貴,最初只是用哈泥和買回來的小配件裝飾ipod套、小鏡子、小盒子等東西。後來,我們發現了台灣出品的哈泥便宜多了,女兒的興趣大增,更買了多本參巧書自行學習,一有空便學做自己的小配件,在不同物料的物品上作不同實驗。

暑假期間,她更為差不多40多件小物品裝飾,而且亦自己研製了一種效果很好的哈泥,本來打算送給朋友的,可是朋友們都鼓勵我們試試在Facebook上賣,看看效果如何,結果是全部售罄,還有數個訂單未完成呢!所以我們決定試試在格仔鋪出售,看看效果如何,試業期間,只為求取回成本加一點點手工費給女兒,亦有轉售DIY套裝好讓有興趣的朋友自己試做,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09/03 08:43:03 回覆

謝謝! ~e~, 天佑, 這是囡囡的商科教育啊!

2010/09/02 18:08:56 回覆

支持,

+1

雖然我不是女生.

ivina
ivina 2010/09/02 17:51:25 回覆

幾靚喎 {#icons_cat8}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