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short貼價是高危動作

2010/08/25 06:12:21 網誌分類: 經濟
25 Aug

美國新屋銷售數字極差,加深雙底衰退的憂慮,美股大跌1.3%,沽壓沉重。ADR昨晚20500有支持,估計大朋友開始在這水平轉倉,完成部署後,下星期一、二或會出現突破。看淡long put、博超賣反彈可以long call。現時切忌開貼價short call,以免轉倉後出現超賣反彈被夾淡倉。恆指每月波幅平均2千點,8月在20500水平轉倉之後,9月有效波幅範圍是19500-21500,由於每日上落波幅可能會增加,先longshort比較穩妥。新手切勿在這個熱戰區做空頭short call/short put。轉倉後如出現單邊下跌,或會見18500,那時應是分注吸納、慢慢儲貨的好機會。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0/08/25 22:57:32 回覆
金曹兄,
請問您怎看國壽公佈業績後的前景 ? 是否仍可維持HK$ 32 to $37 / 38 上下波幅 ?
Thanks !
2010/08/25 16:14:35 回覆

金曹兄,

請問正股停了牌(例如平保),手持的股票期權會如何安排?是否當自動結算,不能平倉?咁long無得行使又點算?

亦請解釋一下當正股宣報派息和在正式除息日時股票期權價格有何變化?

謝謝指教

 

 

2010/08/25 10:40:48 回覆

中移動 $80 認沽九月  已賺 110% 

 

 

門徒
門徒 2010/08/25 09:36:05 回覆

金兄:小門想問你恆仔圖中的虛線是點黎的 {#icono_7}

2010/08/25 09:22:48 回覆

早晨各位 金兄你好 想知多點 TQ 的資料 本身已有租用股票報價 要看多點期權資料 是否要加錢?  謝謝

PS 我們的中移動 向目標移動中 食糊平倉叫埋我 唔該

有興趣即時交流的朋友請到小弟實時聊天區 

備有期指實時圖供各位朋友參考

純係交流聊天 非商業宣傳網站 

http://apcltz.tk/

2010/08/25 09:02:21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201006240827081568.jpg}

2010/08/25 07:34:46 回覆

{#m14.jpg}

2010/08/25 07:33:56 回覆

非常感謝!!

2010/08/25 06:21:42 回覆

dai dai,

黑箭咀在電資訊TQ「分析工具」、「交易信號」設定。我通常用(3,3)參數,即升穿3枝燭頂、或跌穿3枝燭底,便自動發出beep beep聲及出箭咀提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