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 - 後記(上)

2007/04/11 19:34:50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11 Apr

大家看過小弟的整篇丁亥年運程預測,可有感到小弟對某些事情欲言又止,未敢盡情流露?

是的,有些事情的確不敢說得太盡。

背後可有隱藏甚麼驚世大秘密?

就算是隱藏了一點,但在字裡行間也已流露了一些。況且,無論是甚麼驚世大秘密,在2007年總會水落石出的。

有朋友問小弟,是否會有大事發生?

這問題實在不好回答!若能把事情妥善處理,大事都可變成無事。天下本來就沒有大事和小事的分別,所不同者,在於處事手法而矣!

小弟在文內,一再提到溝通的重要性。把溝通工作做好,甚麼茅盾衝突都可緩和,甚至化解。但溝通工作,是建基於一個大原則的。

甚麼大原則?就是互信!

對立的各方,欲通過溝通談判解決問題,必須相信對方是有解決問題的誠意。然後,大家必須有「求大同、存小異」的雅量,這樣的溝通,才有意義。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7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