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蟑螂」也!

2010/10/04 11:10:10 網誌分類: 時事
04 Oct

  日本--是一個很難令人理解的民族;日本的首相們更甚。首相朝朝換;國策日日新。一會兒它就「媚美」;一會兒它就「親中」。「媚美」的時候,小泉可以俯下身軀親吻布殊的鱷魚臭皮鞋;「親中」的時候,它就像餓了多日的嬰兒投進帶著奶水的親娘懷抱。鳩山由紀夫,今朝才任相,明晨即來京朝聖。如果單從國家的角度來說,可以理解,它就是一個小國兒,總得找個「大腿」來抱。

  日、美準備在釣魚台軍演,主題為重獲釣魚島,有甚麼好奪?誰能登島?誰又能駐島?一個飛彈就可將一個4.3平方公里的小島夷為平地。美國?能靠得住嗎?一個紙老虎,一堆少爺兵。不過是拿著幾件像樣的武器,虛張聲勢罷了。阿富汗、伊拉克不已經被打得屁滾尿流嗎?中、美不是沒交過戰,中國抗美援朝時,美國的超級現代裝備沒能攻破「三八線」一步。

  最令人憤慨的是,日本國內徑然圍堵中國遊客,還打出「支那人滾出去」、「中國人像蟑螂一樣繁殖」的口號。一聽日本人指責中國人太多就來氣。這都是極其愚昧的說法,讓我們看看統計資料。

 

 國土面積(平方公里)人口(億)人口密度(人/平方公里)
日本
377,835
1.23336.8
中國9,596,96013.35130

(參考資料:http://wapedia.mobi ; http://www.baidu.com)

   讓我們用數字說話吧。

  中國有31個省、市、自治區,土地面積是959.6萬平方公里,日本只有37.7萬平方公里;日本每公里的平均人口為336.8人,我們每公里的平均人口只有130人。讓我們以臨近日本的黑龍江省為例,土地面積46萬平方公里,人口才有3824萬人。如果以人口密度來推算,中國人是人呀,你小日本才是蟑螂才對。

  還有一件可笑之事,香港遊日團為避免遭到日本人的攻擊,徑然在旅巴貼上「香港團」的標誌。呸!你也好意思!日戰時期,日本軍繞過香港到菲律賓呀?香港、台灣還不是一樣淪陷?在日本人眼中,你就是「支那」!這貼上「香港團」的作法,實在是不知恥啦。

  下次去日本,我要在T恤噴上「我是中國人」,看你小日本兒夠膽來犯,順手消滅了你!

回應 (3)
我要發表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0/06 11:40:23 回覆

問題在於;

1。香港的旅遊公司怕遭遇傷害。

2。香港的遊客既然知道有危險,但是還是去日本。難道沒有其它選擇?

 

那只紫砂壺很漂亮,明顯感覺比另外2只漂亮。特別是底部的字是突字,少見。

2010/10/06 11:03:42 回覆

我在電台聽新聞, 聽見那位領隊說, 在車頭貼上 "香港團", 以策安全, 他似乎在暗示我們是香港人, 不是中國人, 如此民族意識, 真是令人感到悲哀.

我認識一位教日語的日本人老師, 她來自神戶, 但已在港生活多年, 她曾對我說, 她家鄉的親友對香港認識不多, 很多人還以為香港是一個很落後貧窮的地方.

2010/10/05 17:35:27 回覆

Absolutely support and agree to your points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