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3:42:0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近日小日本右翼分子的狂妄嚣張行為,實在令身為中國人都為之憤慨.

 

         有港人說其矛頭只是直指中國大陸同胞,因為他們的經濟起飛,威脅到日本人生計云云.

所以到日本的港人不用担心有旅行團更會在車上標示香港旅行團以示區別.以免遭殃.

 

         國難識忠奸.一個民族是否强大,看其是否團結一心則可以知道日本人雖然行為可恥,但在對民族,國家的忠心方面,實令漢奸們感到羞愧,卻為中國人所齒冷.

       不想做中國人的港人,如果到日本,不妨掛上印有"漢奸"的頭巾,甚至在身上貼上大日本萬歲的標語,一定可保出入平安的!!

 

        沒有民族尊嚴的狗奴才,出入在中國人的國土則要小心點啊...!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10/10/11 12:58:08 回覆

香港人就是這樣,憎人富貴厭人窮,以前看不起大陸人,就是因為窮。

現在連瞎子都不敢說大陸都是窮人,就嫌棄人家說暴發戶,有錢無文化,賺到錢都來路不明,都是貪官。

如果世界上有高等的中國人,要嗎只會在香港,或者在歐美地方。

2010/10/09 22:40:36 回覆

大臣週日快樂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9 00:45:59 回覆

这行为也真是岂有此理!

2010/10/08 22:42:24 回覆

2010/10/08 20:59:59 回覆

立冬晚安,

香港人都很善良,怕事....逆來順受....面對日,美,英..等諸國列强,慣性地屈順....

連小國菲律賓人,也要選擇性欺負香港到的遊客,可知,自己都不自强,別人還會尊重你嗎?     李小龍不愧為港人偶像.

2010/10/08 20:54:29 回覆

駙馬  晚安,謝你光臨....回去代向皇上問好. {#icons_dog1}

立 冬
立 冬 2010/10/08 12:41:43 回覆

石仁哥,午安!香港人的民族意識較薄弱,沒奈何!+3

2010/10/06 20:01:47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