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3:4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Oct

        中午路過中環,吃飯不大容易.眼見大熱天時,一個個穿著西裝恤衫的人士,在食店門外,排著人龍,懶理身旁的車輛擦身而過,守規矩地等了又等,才能擠身而入,享受一頓匆促的午餐.自己不得由心地佩服他們.其實等,也是一門學問.

想到自己有時到酒樓飲早茶,看到大堂幾十人排排坐的場面,我就怕怕.零可到另一間不用等的去算了.所以自己對於很多美食,都是陌生.好的東西,一定多人愛,

你就一定要等….……………….才可得到.

最近親友搬家,幾口子擠在一個出租的小房間,等了多年,兒女巳大,才被批,搬到政府屋宛,..

某朋友,四十出頭,尚未娶妻..父母心急如焚,最近聽到他的喜事降臨

妻子據說是中學同學他一直深戀著她……早兩年,她離了婚..彼此再遇上

她問他,為何尚未結婚..他說,巳等了二十多年,她感動了…….

做父母的,一世為牛,看到兒女成家立室,眼淺的親友,含著淚對這對父母說,總算等到這一天了……………..

為人一世,離不開等能夠等的,巳是一份福氣,幾許人士,想等都沒有機會….

想深一層,日後,自己好好珍惜等待的機會!!生活如此.人生也是如此.

回應 (4)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16 00:27:58 回覆

唔~~~~

等------在人的一声中很重要。人几乎一辈子就是在等待中度过的。

出生等吃奶,之后等毕业,等娶老婆,等生孩子,等发达,等子女结婚,等抱孙子,周而复始的等下去,直到等死。

其实,换句话来说,就会美言许多-------希望!

2010/10/14 23:08:56 回覆

駙馬先生,萬大兄,太客氣.謝謝.

蒙各老師,學長,好友沒有指出小弟的錯漏百出,巳高興萬分了.

期待萬大兄的"等 "啊.         

祝安好.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0/14 22:11:37 回覆

金兄,好精采的等,不知是真故事否,我有數不等的真人真事,如你批準,我為你續寫,共創一等与不等的系列吧! {#icono_6}

2010/10/14 12:03:35 回覆

金兄:

有得等總好過無得等!

好文章!...........+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