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規劃國策受惠股(附表)

2010/11/02 08:47:06 網誌分類: 大行推介
02 Nov

面對國家未來5年的經濟發展,投資者可以從消費股、基建及建材股,以及中央將會重點扶持的7大新興產業中選取相關股份,捕捉受惠國策的明日之「升」。

券商解讀“十二五” 料消費服務業跑贏大市

未來五年七個新興戰略產業對GDP 的貢獻將從目前低於2%,提升到8%。 目前國家發改委以及個行業管理部門正在起草指導方針和制定具體行業發展的扶持政策,預計相關政策年底前完成。

潛在扶持新型戰略產業的政策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10/11/03 17:39:08 回覆

金兄.

明白. 會先到舊網綕再温習.

咁其實開12月有無問題呢? 還是要開即月.

接貨22蚊都可以.

 

2010/11/03 08:08:47 回覆

肥仔媽,熱錢流入亞洲已成定局,短期難以改變。short put、long call AIA值博率高因為老外首選會把資金泊在自己認識的、由美國資金控制在亞洲的大股。建行除權後或會調整3幾毫,後市仍是反覆上升格局,大市要炒到爆上試25000或美元匯價回升,股市才肯似樣的調整,$7.2或50日線應有非常強的支持。

 

2010/11/03 07:55:46 回覆

妹頭豬,做期權有足夠現金接貨,可以不用等,上星期五第一天上市便可以short put 11月或12月 $20便可以。AIA升得急,我有很多朋友都short put $21、$22收期權金等接貨。

期權新手可先看我的舊網誌分類: short put 的具體操作 及 海龜投資法則

2010/11/02 22:08:18 回覆

金兄

睇左你既blog 一段時間, 今日都小試 sp 1299. @$22. 12 月.....啱啱先睇番你上星期5 關於 AIA即文, 話可以等19.20 SP. 是否太心急呢?? {#icons_panda11}

2010/11/02 15:10:50 回覆

Thanks 金兄..

已止蝕...等機會再做covered call..

咁...現做 sp or lc 可以嗎?

2010/11/02 14:59:42 回覆

肥仔媽,

建行#939每千股可供70股,供股價$4.38,正股現價$7.77,供股權約值$3.4以上,變相每手派息約$240,即除權後每股可能調整$0.24左右。

內銀股趨勢向上,Short Call在未變成價內,最好盡快搬倉。

建設銀行(00939.HK)公布供股詳情:供股比例為每十股供0.7股,H股部分供股價為4.38元,較上日收市價折讓四成二,若散戶持有一手建設銀行股份,將供七十股,涉資三百幾元。

2010/11/02 13:02:06 回覆

金兄

939供股  有乜好suggestion ?

己做covered call @7.50  11月

是否要.. 止蝕平倉..then...供股 或 賣股權

如果止蝕平倉是係要..除權日前..還是 除權日後 平..

如果唔平..除權日後...11月 @7.50 會變為幾多 ?

我計係..7股/10股 x $4.38 = $3.066/10股 = $0.3066

7.50-0.3066  = $7.19.. am i right ?  

 

 

2010/11/02 09:46:44 回覆

{#m23.jpg}

2010/11/02 09:44:07 回覆

Thanks for the good piece of information  {#icons_panda2}!

2010/11/02 09:28:11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