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幅將會擴大

2010/11/03 07:51:06 網誌分類: 經濟
03 Nov

美國共和黨中期改選勝出,有利商界,股市上升創6個月新高慶賀。今晚聯儲局的貨幣寬鬆規模將直接影響後市走勢。看好long call,看淡long put,減少貼價空頭short。後市仍是大脹小回格局。

即日期權分析可參考網站  http://www.cycleoption.com.hk/page03.htm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0/11/04 14:39:51 回覆

伯南克賭場下個月係香港開幕為期8個月, 大鱷今鋪返唔到身, 伯南克都唔掂, 所以不成功便成仁。嗱..嗱..嗱, 各位買定離手。鮎魚股風襲港, 有殺錯無放過。

2010/11/04 08:12:30 回覆

manc2,港府最大失誤係明知低息環境會出現,房屋需求上升,但並沒有盡快加推土地增加供應。由於住房是涉及民生,政府有責任穩定樓價免得出現大升大跌。股市則是自由市場,政府不宜太多干預,只能加強投資者教育,讓市民自行評估投資的風險和回報。當然,港交所亦有責任盡量增加透明度,讓小投資者盡快掌握公開市場的期貨、期權好淡倉位變化。匯率、資產價格和利率是三角關系,在自由市場政府是無法三樣都操制得到的。在聯繫匯率制度、現時匯率和利率只能跟美國偏低但事實上香港的經濟比美國好,利息可以稍高,不能改變匯率和利率那資產價格唯有上升以修正匯率和利率偏低的情況。如隨意改變聯繫匯率的話,極可能會引至高息和資產價格大跌,並沒有官員有魄力承擔後果。唯有等待人民幣可以自由兌換才有機會改變聯匯制度。

 

L,除權日之前減磅,除權日之後再搵位開short put倉。

2010/11/03 21:49:04 回覆

其實政府可以追擊熱錢, 只要股市升到將近轉跌的時候, 公報單向外匯向上浮動10%即港圓升值10%及禁止恆指33隻成份股沽空半年, 再動用儲備沽出短期美債。不過, 以港府嘅魄力都係企埋一邊等死啦!

2010/11/03 10:07:50 回覆

金師兄,

我有 939 jan sp7 mar sp6.75 & sp7, 係咪應該等埋除權日會再賺多d期權金? 謝謝.

 

2010/11/03 09:34:27 回覆

Thanks ~~

2010/11/03 09:13:08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2010/11/03 09:09:11 回覆

{#m13.jpg}

2010/11/03 08:58:20 回覆

金師兄,

早晨,請問177江蘇寧滬高速公路點解會受惠十二五哩?

THX.

 

hd388
hd388 2010/11/03 08:15:17 回覆

金sir早晨,各位早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