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香港的怪象

2010/11/05 09:56:42 網誌分類: 時事
05 Nov

  香港小小的社會卻怪象叢生,你還不能當正事說,就當「新聊齋誌」吧。

  八叔恨孫恨到出面,兩個兒子都是大孝子,李二子娶了個生仔機器,一而再,再而三的生。又請大喇瑪賜福,又請道家大國師發功。結果,全少二兩肉,四叔不收貨,白忙活兒一場。剛剛看到雜誌封面,生女機器說了,生到有「錠」為止。封建又自私!男女不是一樣嗎?

  大子更是孝子,為達成八叔的心願,一炮轟出三個青蛙王子,八叔開心到爆炸,看著這三位青蛙小王子,越看越愛呀,終於可以達成心願。據說這八叔在夢裡都是這三個青蛙王子,睡覺都閉不上眼呀。

  話說有一夢,青蛙王子跟八爺爺說:「八大爺,你有三個青蛙王子,開心啦?」

  八爺爺說:「哈哈,哈哈。」口水橫流,流到枕頭都濕了半邊。

  小青蛙說:「你開心啦,我們很不開心。」

  八爺問:「為何呀?我大把錢,任你們榮華富貴。」

  小青蛙說:「我們是蝌蚪變成的,即沒有爸,也沒有媽。你說不慘嗎?

  八爺爺:「哈哈哈,大笑不已!」

  小青蛙不解的問因由。

  八爺爺說:「我理得你呀。我開心就得啦。」

回應 (4)
我要發表
禪一
禪一 2010/12/01 14:50:57 回覆
警方跟進代母產子案 (港聞)
2010-12-01 (13:22)
 
全美最大規模的生仔公司之一。
食物及衛生局表示,已經就一宗港人在美國透過代母誕下3名兒子的個案,轉交由警方跟進,懷疑觸犯《人類生殖科技條例》。

根據本港《人類生殖科技條例》,任何人在香港境內或者境外,安排商業性質的代母產子都是屬於違法。

食物及衛生局表示,以往從來都沒有檢控先例,但目前正就一宗港人涉嫌聘請代母產子的個案,交予警方處理。

食物及衛生局長周一嶽表示,當局不會評論個別傳媒報道的個案,但可以確認有關個別懷疑有代母安排的個案,正交由警方考慮是否需要進行調查,或者執法。

他指,考慮到個案將來可能導致調查執法及採取進一步的法律程序,當局認為不適宜公開評論個案的內容,以及涉及違反的法例,以免影響上述工作。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1/10 17:27:38 回覆

傳統就是這樣。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10/11/08 11:51:19 回覆

     李家突然添了三丁當然高興;恒隆的員工有幸得到一萬元的「利市」當然樂此不疲;「八卦」的記者也可借此大撈一筆,自然也是喜形於色。我不明白的是:香港有沒有人關注這種請「代母」於境外產子的做法是鑽法律的空子的非法勾當?

立 冬
立 冬 2010/11/05 10:35:09 回覆

寫得幽默風趣!讚! {#201006022128023976.gif} +1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