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間的愛 (3)

2007/04/18 21:39:36 網誌分類: 凡間的愛
18 Apr

你終於醒了,悠悠的睜開眼睛,帶著迷惘的眼神看著我。從妳悸動的那一刻,我就感覺到你的不安。我緊了緊抱著妳香肩的手,深情的直視著妳,用堅定的眼神跟妳說:「對,是我!是我在這裏一直的抱著妳,看著妳入睡。別怕,小寶貝,有我在,一切有我來揹。」妳彷彿明白我的心意,嘴角掛著微笑,輕點著頭。妳小鳥依人的模樣,很討人喜愛,是又怜、又愛、又怕。怕的是你幾時會一聲不響的飛走,再也找不回來!

現代的愛情雖然還保留著雙方盟誓永不變心的環節,可惜只是虛有程序,卻沒實涵!再也沒有白頭偕老,海枯石爛的堅持了。剩下的就是合則聚、不合即散的簡單離合的過程了。故此,你是不是一只剛好停在我窗台前的小鳥,快樂的、吱吱喳喳的隨着春風、迎著朝陽地自顧自的唱着歌,可却無意中把我深深的吸引着。到妳厭了、倦了,到時候就拍拍翅膀飛走了,不再依戀、從不回頭。空留我獨個兒在窗旁守着、懷念着玻璃窗兩側若有還無的愛情。我倆彼此之間雖然是如此的清晰、透明,又如此的貼近,幾乎忘了中間卻確實存在着一道無形的屏障、分隔着兩個世界的妳我!

我從沉思中回到現實,慢慢的伸出右手,試探著去牽妳的手。時間在逐分的過去、距離在逐寸的縮短,我終於碰到妳了,妳沒有躲開,反而更緊緊的過來。輕輕摸着妳手背,我心裏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我們的關係又往前跨了一步,卻害怕我禁不住心里愛的沸騰一鼓腦的往妳身上傾倒,太多、太快、太唐突。 

撫摸着妳的手,感覺並不是那種軟滑,而是一種實在、樸素、親切的感覺。握起來就是有一種質感。這就是一對凡人的手,平實而不驕氣,沒有那種刻意修整的貴,也沒有故意保養的嫩。心裏好舒服,因為妳沒有迴避、沒有介意我粗糙的手給妳留下了不經意的划痕,徒增歲月的痕跡,給完美無瑕的軀殼增添了難以磨滅的歷史。或者,妳己經認定了我就是妳休歇的終點站,所以並沒有刻意的保留,任我盡情嗎?啊!我現在才明白我只不過是以前與我相愛的仙女眼中的一個過客,故此,她才埋怨我不該用我深坑滿佈的雙手在她身上留下了太多的指紋,畢竟她還要留着美好,給她的他、她的神、她的最終的歸宿!我真後悔當初沒有穿上超大號的、軟嫩光滑的安全套,包裹着一身,才與她接觸。畢竟神人有別,豈可輕易褻瀆神靈呢!往事已矣、追悔莫及。


緊緊握着妳的手,低頭看着懷中的妳,腦袋盡是寧靜,心裏一片踏實。 

星月下妳我,
兩手緊相握,
此情此天地
溫暖臨心窩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08/22 16:02:33 回覆

{#images.jpg}

2007/04/19 19:26:31 回覆
淺雪﹕你好!我與家人皆安好,謝謝!不過這一陣子手提電腦拿去修理,晚上不能寫稿,挺痛苦的。現在還不知道幾時才能取回電腦呢。

2007/04/18 22:00:49 回覆

向陽,你好嗎?還有你的女兒也好呵.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