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斷腳女鬼的傳說(三)

2007/04/20 01:04:35 網誌分類: 其他
20 Apr

  她臉上飛現出一片紅雲,也不掙扎,任由我抓著她的手,“哼!這個時候還裝,你跟我來!!”我打開廁所的門,把她一把推了進去,自己也跟著進去,然後“幫”的一下把門關了,“你……你想……幹什麽?”那女孩子有些驚慌地道,“幹什麽?我要你的命!!”我右手暗暗運氣,我剛學了五雷掌,平時我揮掌下去能把一塊磚給打斷,雖說自己手也會痛,但對付這些髒東西應該夠了吧,可此時我一運氣卻什麽也沒發生,怎麽回事?怎麽一下子又找不到五雷掌的感覺了?“不……不要啊,在這裏……被,被人家看到就,就不好了。再說我也,我怕。”
  
  什麽跟什麽嘛?“哼,斷腳女鬼,你別再耍我了,我陳方是陰曆閏四月初五生的,陰氣是很重,但我陽火也很旺,你想要我的命怕還辦不到!!想當初吊死娘也沒能害死我,你更不行啦!”“什麽?”女孩子一臉驚訝“什麽斷腳女鬼?你說我是什麽……”“不是你是誰?剛剛那男的一看到你腳就嚇傻了,剛才我看你眼睛時也有靈光,你手又如此冷,不是你是誰?我的五雷掌雖然現在發揮不出來,我還有東西對付你!!”說著我快速地脫褲子,“你想幹嘛?”“幹嘛?哼,我還有童子尿,想不到吧,我至今還是童子,如果說童子尿不行我還有童子血!!”
  
  說話間我已脫下了牛仔褲,“啊!”她一聲尖叫,躲到了廁所的角落,“我真的不是什麽鬼啊,我叫龍丹,我是從上海來湖南拍戲的。這是我的身份證
……”龍丹?一個不怎麽出名的演員,可我看過她的戲,怪不得第一眼看她時有些面熟,我將信將疑地看了她的身份證,啊,果真是她!!我又摸了摸她的臉頰,滑柔可人,而且真有熱氣,難道……難道我真的搞錯了?真笑死人了!我再看她時已是淚眼婆娑,“龍小姐,真的很對不起,因爲近來火車上傳聞有斷腳女鬼害人的事,而且你手也那麽冷,對了,你眼睛怎麽有時是綠色的啊?”說到這我又看了看她的美牟,點漆一般,何綠之有?“真的很對不起,我……”這下搞大了,非禮人家,說出去……唉,罷了罷了。  
  “算了,我們走吧。”她停了一下又道:“我手真的那麽冷?”“是啊,你手真是……”“啊!”我這才想到還扣著她的手,觸電般的放開了,“我……我的手冷得讓你抓不住?”話沒說完她便抓住了我的手,嫣然一笑“走吧。”不會吧,她也看上了我?我有什麽好?四四方方的臉,眼睛又不大,而且臉上還若隱若現的有著濃密的絡腮鬍子,“你知不知道,因爲你好有男人味,不像一般的奶油小生,所以我才會……”“嘿嘿,是嘛。”我應了一聲,車廂不大,她便走在我後面,“哎對了,你這次來……”我回頭看她時又出現了綠色的眼光,是靈光!!沒錯!!真是靈光!“你怎麽了,還盯著人家看?”“哦,沒什麽,你漂亮嘛。”哄女孩子開心倒是易事,可她眼睛裏真有靈光!她卻又不是斷腳女鬼,怎麽回事呢?還有那男的一看到她腳就……難不成女鬼負在她身上?
  
  “我要睡了,你幫我看好這個包包啊”她說完把那個包遞給了我,呵,包上那只小熊好有趣,於是她們靠在我胸口上,我輕輕的扶著她,一會我眼睛也閉上了,此時除了“通通——通通——”的聲音就只有衆人輕微的鼾聲了,一會我被一陣聲音給吵醒了,像是一陣歌聲,但這歌聲不成音律,忽宮忽羽,時高時低,但細細一聽又好像……說不准那感覺,歌詞我還記得幾句“我的腳/被火車軋斷/爲什麽,爲什麽/癡癡心/被愛人打碎/爲什麽,爲什麽/我的腳
……”聲音越來越近了,好像是從我背後那節車廂傳來的,然後傳向我這了,我此時不知爲什麽不能動彈,那聲音近了,近了,“我的腳/被火車軋斷/爲什麽,爲什麽/癡癡心/被愛人打碎/爲什麽,爲什麽?/我的腳,被火車……”一會聲音遠去了,我極力地睜開了眼睛,只看到了發聲者的背影,修長,纖弱,我只想看看她的腳,可身體不能動,角度的關係根本看不到,終於,當她走到車廂跟車廂交際的地方時,我看清楚了,修長的身影下什麽也沒有,空蕩蕩的,順著身體的移動而飄……  
  啊,突然我看到那女的背著一個小包包,而上邊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熊,我真想認清到底是不是龍丹,可癱瘓一般,只有那聲音仍回響“我的腳/被火車軋斷/爲什麽,爲什麽……”
  
  當我醒來時已是早晨七點多,車內很多人都醒了,大夥都在說“昨天晚上你們聽到有歌聲嗎?”“不就是那女……那東西麽?”
  
  我發現龍丹已經不在了,有一張小紙,“方,很高興能認識你,後來我仔細想過了,我們不可能的,我在上海,而且,我們只是一時衝動罷了,我走了,對了,那只小熊送給你吧。”我抓起了那只可愛的小熊,到底怎麽一回事?至今仍是個迷。直到有一次我坐車去昆明,在夜裏我又聽到了那聲音:“我的腳/被火車軋斷/爲什麽,爲什麽……”

                                                              ~ 完 ~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7/04/21 22:10:47 回覆
個驅魔人道行好似唔係好夠噃(更冇乜定力)。
2007/04/20 15:06:24 回覆

   原来你写呢D野噶,我都钟意睇噶,请多多指教。

2007/04/20 14:34:49 回覆
candy姐:你嚇死哂d網友,無人黎睇你,只有鬼睇你,問你怕未?
2007/04/20 12:02:34 回覆
点解我一邊看一邊笑,唔通我撞鬼?
2007/04/20 11:46:05 回覆
好彩日光日白,我是獨個兒在家的呢!
2007/04/20 10:06:14 回覆
2007/04/20 09:20:31 回覆
夜晚聽到呢d歌聲......我嚇死左了....哈
2007/04/20 02:58:58 回覆

冇上黎一排之嘛,
Candy姐幾時學人寫鬼故架?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