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間的愛 (7)

2007/04/20 13:43:28 網誌分類: 凡間的愛
20 Apr
生活中有你存在,
我心胸再也不窄;
心窩裏太多的愛,
不會再泛濫成災! 

相隔兩地的相思,是痛卻又是甜,是思更加是念 

週一,在渾噩中度過,思你,想牽你!
週二,在急忙中經過,想你,想抱你!
週三,在忙亂中混過,念你,想吻你!
週四,在混亂中擠過,憶你,想愛你! 

終於等到了週五,不喜歡運動的我,卻在中午特地去買了一對運動鞋,想著穿上它,我下班就可以很快地跑著去見你。 剛下班,就立刻衝進洗手間,換了便服,穿上運動鞋就往火車站跑。本來以為人很多的週末,卻出乎意料的並沒有太多人擠著。一站又一站地數着,就好像這條路又長又悶,一丁點也沒有終點的概念。好不容易才到了終點站,打電話給你才知道你才從家裏出來,我就仍然在205路月台等你。 

手裏捧着一本書在看,胸裏卻端著一份心在想。想你想著這段情、想隨後的節目,想得發呆就連你靜悄悄地掩到我身後也沒有留意、沒發現,冷不防給你從背後敲了我的後背一下,才趕緊回頭,看到一個佻皮的你! 

與你並肩步出了火車站,畢竟分開了一個星期,心裏雖然念著你,卻發現彼此多了一份陌生的感覺。 

在度假村裏的東北飯店,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飯,是飯香暖了彼此的心,還是飯間的閒談照亮的彼此的情?步出餐廳之後,你就像一隻小鳥一般,依偎著我。

擁著你,抱著你的肩,扶著你的腰,握著你的手,感觸著你的體溫,感受著你的溫情,星月下漫步,好浪漫!想到整夜的你,都留給我,好興奮!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09/12 15:46:00 回覆

{#34e3f286872cec3257a78fc50dabc2db.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