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另類犯太歲(4)

2010/12/25 05:24:38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運程預測
25 Dec

 

有些時候名字上犯太歲, 較生肖上犯太歲, 影響可以更大, 後果可能更加嚴重!

肖兔的朋友於辛卯年大多是向好的一方轉變, 過程可能非常艱辛, 但是結果屬於美滿的。

如果不是屬兔, 但是名字有「兔」字和「卯」字, 得出來的結果可以很不一樣!

另外, 姓氏上犯太歲, 一切來得更加矚目。

「劉」姓「卯」、「金」、「刀」, 跟辛卯年完全呼應, 明年一定有劇烈轉變。

「鄭」姓中見「酉」字, 卯酉相沖, 假若過去平平無奇, 辛卯年一定被沖起。如果過去甚為風光, 或是早已貴為富豪, 則辛卯年必定被一些突發事情, 沖到失魂落魄, 不可言吉。

回應 (3)
我要發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12/25 13:27:58 回覆

鄭姓見酉,所以好怕醜.. {#icons_girl2}+5

2010/12/25 12:21:57 回覆

4

2010/12/25 05:41:52 回覆

{#n推介 +1 .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