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敢說「不!」

2011/01/13 10:39:3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民建聯在立法會重大決擇時多會選擇支持政府,一直以來被冠以保皇派。不過,今次在申辦亞運的立場上,民建聯明顯成熟了,敢於站起來對曾蔭權說:「不」!勇氣可嘉,令人眼前一亮。

  香港申辦亞運是勞民傷財的事,政府不要打腫臉充胖子,不要說提升香港甚麼國際形象。如果真的在香港舉辦亞運,不丟盡香港的臉已算偷笑。讓我從一個很簡單的事來分析。亞運會帶來很多住宿問題,隨團的運動員;還有家屬;還有遊客;還有觀眾,他們住哪?香港的酒店容得下那麼多的人流嗎?現在的酒店已是一房難求,被不良的業界炒到海鮮價。一間擺不下沙發,一張翻不了身的雙人床,一個小的可憐的空間已炒過千元。屆時,亞運一張床不是要炒到三千?五千?八千?一萬?這樣的形象是政府想要的嗎?是香港市民想要的嗎?

  政府找甚麼青年會做了一個調查,說60%多的年輕人支持。呦!政府甚麼時候再乎年輕人的聲音了?不當家,不知柴米貴。年輕人知道房價炒到甚麼價嗎?年輕人知道香港能接待多少遊客嗎?

  香港有多少人在家裡待客?甚少!甚解?地方淺窄!香港也是一樣,想大攞筳席?難!

  希望港府老老實實的想想如何改善經濟結構,不要總靠「自由神」搭救。老老實實的走出自己的路,造福香港 700萬水深火熱的市民已足夠。亞運是花錢的玩意兒,就像窮人打甚麼高爾夫球一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