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猴肖(上)

2011/01/20 00:17:31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0 Jan

 

庚寅年肖猴朋友與太歲相沖, 顯得失魂落魄、黯然無光, 各式各樣的煩惱從四方八面湧至, 不勝其擾。經歷過如此激烈的太歲年, 肖猴朋友對人生豁然醒悟, 以後不應該再執著, 凡事有捨方有得, 以開放的胸襟迎接人生中新的一章。

肖猴朋友一生奔波, 難以安逸, 被太歲年沖得驚魂未定之際, 還沒有喘息的機會, 便要匆匆忙忙上陣應戰。與庚寅年不同, 辛卯年肖猴朋友遇到的, 乃是從四方八面湧至的新機會。

辛卯年肖猴朋友貴人多、機會多、是非多, 整年埋首於工作之中, 席不暇暖。在一番奔波勞碌之後, 換來的是財富和社會地位。辛卯年的大桃花彷彿與肖猴朋友絕緣, 感情生活較為平淡空虛, 沒有其他生肖那麼多彩多姿。

財源廣進的大日子裡, 不妨考慮自行創業。

抵擋著寂寞的煎熬, 寄情工作, 為日後人生奠定良好基礎, 正是肖猴朋友於辛卯年的第一要務。

另外, 肖猴朋友應該積極考慮置業。對於肖猴朋友而言, 人生的財富, 莫不從房地產而來。

重整人際關係, 廣交天下朋友, 新相識的大多是貴人, 對肖猴朋友絕對有百利而無害。

辦妥以上各項事情, 接著便是等待豐碩收穫的降臨!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20 11:36:34 回覆


6

2011/01/20 07:20:37 回覆
3
2011/01/20 01:37:08 回覆

  
2

2011/01/20 00:18:26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