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羊肖(下)

2011/01/20 00:16:48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0 Jan

 

事業、財運

無論男女, 肖羊朋友於辛卯年都是得到貴人相助的情況下, 事業大有進展。

若要於辛卯年揚威四海, 必須搞好人際關係, 妥善理好各方面的事業脈胳。上司的支持和下屬的協調暢順, 都是非常重要。當工作有成績的時候, 必須感謝上司的支持和適當地慰勞下屬。

如果懂得自我調控, 不自傲自滿, 事業真的前途無限!


愛情、家庭

辛卯年肖羊朋友桃花盛放, 人緣甚佳, 艷遇亦多。當中良緣、孽緣互相交織, 看得眼花繚亂, 令人頭腦不清醒。

若是縱情聲色、醉生夢死, 最終有可能弄至身敗名裂。

未婚者、未有穩定愛侶的肖羊人士, 請多加留意身邊的異性朋友, 不難找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良緣天定, 不容錯過!

肖羊的已婚人士, 家庭生活愉快溫馨, 瀰漫著濃厚的幸福感覺。其實肖羊朋友大多數是愛家、戀家之人, 一旦結婚便以家庭為首位。

請肖羊朋友融入幸福大多數的一群, 不要刻意標奇立異, 成為離群之羊!切記!

辛卯年肖羊朋友在職場上可以獨領風騷、揮灑自如, 但是照顧家庭方面, 大大小小的煩擾足夠令到肖羊朋友心力交瘁。如果家中有未成年的小朋友, 更要小心看管他們的行為, 因為辛卯年對少男和少女影響太大。

至於肖羊的小朋友, 讀書聰明伶俐, 學業成績甚佳!請努力學習!

 

健康

儘管工作順利如意、財源滾滾, 情場得意、家庭生活甜蜜溫馨, 但是健康方面, 十分令人擔心。

新春過後, 肖羊朋友需要作詳細的身體檢查, 以策萬全。大部份肖羊朋友於辛卯年健康都是容易響起警號, 肖羊女士更容易患上婦科病, 絕對不能大意。

辛卯年對肖羊朋友最大的挑戰就是健康, 不容忽視!


值得關注人物

美國蘋果電腦主席喬布斯

香港邵逸夫先生

上述兩人的健康問題, 分別令到全球和香港產生大震盪。


總論

其實辛卯年大部份肖羊朋友都是春風得意、笑口常開, 祇要小心護理身體, 真正的萬事如意!好好努力於事業, 珍惜和享受這良辰美景!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20 11:35:27 回覆

6

2011/01/20 07:20:04 回覆
3
2011/01/20 01:37:50 回覆

 
 
2

2011/01/20 00:17:54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