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 鼠肖(上)

2011/01/25 06:10:23 網誌分類: 2011 年辛卯年十二生肖運程
25 Jan

 

辛卯年肖鼠朋友的運程, 總括一句:添丁發財!

過去幾年, 這裡多次提到, 鼠和兔是一對歡喜冤家, 經常鬥嘴又相親相愛。

如果這是一對工作上的拍檔, 肯定意見多多, 對工作或多或少有一點影響。但是雙方都是顧全大局的人, 最後都能夠妥協, 利益都是有增無減。

如果這是一對朋友的組合, 大家由於意見不合而疏遠, 但是又會間中想念對方, 就算不能說友誼永固, 也可以再見亦是朋友。

若然這是一對戀人或夫妻, 情況又如何?肯定精彩萬分!

十二生肖中鼠和兔是最柔弱的動物, 由於他們的生命是脆弱的, 所以對生命特別重視, 自我保護意識較重。這是基於自然界中動物求生的本能所導致, 本來就無可厚非。兔的天性較樂觀, 一切安於天命, 所謂「樂天知命」, 不是不會自尋煩惱, 而是程度上較鼠為低, 因此自我保護的意識, 較鼠低一點。在分辨肖兔和肖鼠的性格特徵方面, 肖兔是樂天知命, 而肖鼠則是自我保護意識較強。

肖鼠朋友是聰明的, 但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愛鑽牛角尖, 有點歇斯底里、有些神經質。所以, 十二生肖中, 肖鼠朋友的自我保護心態是最強!

由於兔和鼠是十二生肖中最柔弱的動物, 特別重視生命, 因此最愛生育, 樂此不疲。小生命的誕生, 乃是他們最大的人生樂趣。如果沒有小寶寶, 他們認為是生命中的遺憾, 不完整的人生。

子女是兔和鼠心目中最珍貴的資產, 特別受到重視, 所以, 千萬不要批評肖兔和肖鼠朋友的子女!

既然兔和鼠是十二生肖中最柔弱的動物, 為了生存, 他們自有一套求生和自我保護的方法。通常兔和鼠都是武林高手, 積極鍛鍊體魄, 熱愛學習武功。

「子卯相刑」, 如果這一對歡喜冤家是夫妻, 肯定經常吵嘴、鬥氣, 有些時候打架, 然後又恩恩愛愛的到床上做愛。

各位朋友, 看見人家夫妻倆在耍花槍, 千萬別上前勸阻, 祇有吃力不討好!

那麼, 「子卯相刑」, 應該誰勝誰負?

子屬水, 卯屬木, 水生木, 先天上肖兔佔優!

面對這樣的關係, 肖鼠朋友必須付出和妥協。在工作上, 這是為了顧全大局。與朋友的交往上, 這是為了日後好相見。對於夫妻或愛侶的關係而言, 這是愛護對方的表現。

辛卯年內, 由於「子卯相刑」, 肖鼠朋友難免有一些煩惱、遇到一點波折。祇要懂得付出和妥協, 肖鼠朋友的運程相當不俗!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1/25 17:03:06 回覆
5
2011/01/25 10:04:05 回覆

{#n推介 +4.gif}   

2011/01/25 08:57:43 回覆

3

2011/01/25 07:59:25 回覆

No.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