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收盘2871,略破2834后反弹。发布我计算的下周一关键点:

1、  1小时2851

2、  日线2879

3、  周线2873

4、  本月月线2926

5、  下月月线2840附近。

从上述5点看,下周一行情面临的格局不错,第1小时关键点较低,日线、周线关键点仅微高。同时,昨日博文谈到的MACD底背离等今日果然实现,故即使周一未必能牛市红周一,但28342832做为重要低点应得到确认。

若把2832做为反弹的起点,那么今日是完成了3067以来下跌a5个子浪的波浪终结,则这次反弹是3067下跌以来的反弹b浪,根据波浪指导方针,震荡后,反弹合理高点至少在28972933之间,随后还有个下跌c浪,彻底终结3067以来调整,在5月下旬、6月展开二季度慢牛、三季度快牛。

若把2832做为止跌反转起点,那么今日是完成了3067以来下跌c5个子浪的波浪终结,虽然下周还有反复,但只是上攻行情中某个小级别2浪回撤,3067以来的调整在今日结束,二季度慢牛、三季度快牛今日已开始。

反弹还是止跌反转,目前不好判断,故争论意义不大,先当反弹来做也不为过。

下周盯盘时,双金叉是比较重要的确认信号,适合今日不幸割肉或下周想参与反弹的朋友参考。我们共同盯好!

周一关键点:292628792851

根据多次特训尤其这次北京特训实践,结合我对江浙、广东、武汉、北方等地大资金行为多年的研究, 我已经认识到,底部不是抄出来的,是走出来的;涨停板不是主动出击到来的,是被动享受出来的^_^。究竟2832还是更低的某点是调整终点不太重要,你提前抄底也所谓,只要你做的符合最强热点、达到最强盈利模式和开涨信号打击点的极品就行了。故上述大盘看法你直接跳过不看也无妨。即使不是底部,你也能避险、安全撤退,乃至被动涨停;如果是底部,很可能就是“傻乎乎”享受涨不停或不断涨停、不断创新高。

如果没有这种意识和理念,很难想像这次北京特训会有什么效果,很难想像4天特训每天均至少有1档乃至多档实盘模拟品种在弱势涨停乃至群体涨停,很难想像杭州特训结束后维科精华、美欣达、氯碱化工等惊人的逆大盘下跌的翻倍表现。

根据行业分析、新龙头战法,最强热点我今日盘中对北京、广州黄埔朋友及系统用户做了调整,现公布如下:有铁矿石、稀土等资源的有色、钢铁股,有新能源、稀土等题材的电力股,三网融合科技股,化工股,深沪本地股。科技股是今日新增。

最强盈利模式、开涨信号看法同本周二分类,虽有更新,但也不多说了。

昨日北京特训刚结束,以为今日极品股票池不会有板。但就像我和黄埔朋友们戏言,没想到郁闷啊,最后时刻铁矿石题材股鲁银投资由前几日涨不停、不停涨到今日尾盘被动涨停。这档品种也是特训重点模拟对象,已经回避了近期指数风险,我除了开心还是开心,除了坚持我的理念还是坚持我的理念^_^

《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模块显示,周一个股活跃度较高,分化仍较大,发出开涨信号的个股略有增加,但仍不多,注意选择极品。

周一计划:注意关键点,盯好双金叉;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4大最强模式打击点、发出开涨信号的极品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