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收盘2858,上冲第1小时关键点2866后微跌。发布我计算的下周一(523)关键点:

1、  1小时2847

2、  日线2840

3、  周线2823

4、  本月月线2926

5、  下月月线2827

从上述5点看,下周一行情面临的压力似乎不大,无论第1小时、日线还是周线关键点均略低。

是不是真的压力不大?先不下结论,而应注意今天市场的异样表现,两“地“十字星。(一“地”——成交量再创地量,刷新3067以来记录;二“地”——波幅极小,创3067调整以来最“地”值,仅16点。)

十字星通常预示短线或中线即将选择方向,至少是中继信号何况是两“地“呢?。结合昨日博文看法,我们已认定3067以来调整是3186以来的2C,目前处于c5-3,故我认为朋友们应有如下两种走势准备:

准备一,c5-3即将终结,c5走衰竭,后面没有c5-4c5-5,对2821低点的考验已经结束,或顶多略破一下2821后见底,行情将在下周启动,十字星成为选择向上信号;

准备二,c5-3仍未终结,后面还有c5-4c5-5,即使没有,对2821低点的考验未结束,3067以来的调整更是未结束,2821将明显被跌破,产生MACD等底背离后见底,行情将推迟到56月之交(下下周)启动,十字星成为下跌中继。

准备一能得到市盈率等基本面因素支持,和个股技术状态也吻合;准备二则更符合我的特色波浪,和最强模式4也吻合,而且调整更充分、彻底。你我共同盯好!

周一关键点:292628402821

两种走势准备最大区别其实是见底时间上相差几日或一周,但对操作上无区别,龙头股早已见底,不断涨停或创新高;“安全股”(如一再举例的汉王科技等)仍在不断创新低。

因此,有关操作,我认为你可执行一种策略:

1、  坚持极品思路,远离一切“安全股”、中次品;

2、  要么不出手,出手永远选择广晟第二——符合最强热点、4大最强盈利模式,发出开涨信号的极品龙头。

根据行业分析、新龙头战法,最强热点我做了微调,认为是:铁矿石概念股、稀土概念股、化工股、深沪本地股、科技股。而国际板虽近今日已出现过符合战法和模式的品种,但仍需观察周一。

4大最强盈利模式即最强模式1(以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K线战法为核心)、最强模式2(以四线开花、芙蓉出水、杯子等战法为核心)、最强模式3(以秦氏大势分析为核心)、最强模式4(以秦氏超强、秦氏买卖临界为核心)。具体细节更新较多。

开涨信号则是以进一步信号锁定极品、淘汰中次品的利器。

比如如意集团、金瑞矿业,这是昨日、今日早盘我在和多位黄埔朋友做战法举例时认定的极品,符合模式1、模式4,同时均发出开涨信号。今日上午,我对系统用户也做了进一步战法举例,而且认为前者是维科精华第二,后者很像广晟第二(上周北京特训我也是这样认定金瑞矿业)。没想到,如意集团上午被动涨停,金瑞矿业下午被动涨停。

很难想像,它们今日和前几日和指数是否破2821有何关系,和屡创新低的安全股、中次品有何关系。

这些把握的细节,无法用文字完全表达。我将在下周六、日上海讲座现场和朋友们做交流。(上海讲座时间是52829日,即下周六、日。主要内容是讲解最新秦氏战法、更新后的4大最强模式和开涨信号要领。详情可点击http://www.cjrx.com.cn/zonghe/0528qga/或参看本人博客公告栏。)

《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模块显示,周一个股活跃度较高,分化仍较大,发出开涨信号的个股减少,注意择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