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兩則

2011/04/30 15:38:23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pr

        清晨上山途中,飄下點點雨花,為我乾旱的髮絲滋潤不少.

在幽靜小徑中,打開了手機聽聽音樂,以解片刻寂寥,碰巧是學友的那首------------分手總要在雨天.

輕鬆的心情聽著傷感的情歌,在綠草如茵,紅花吐艷的環境下,卻怎也不能勾起我陳年的逝水情懷.  多情應笑我......冷寞無情?!

 

      我站在青松之下,高居臨眺沙田廣厦,城門河上,飄起了陣陣烟霞,

像為幢幢的高樓,放下一層輕紗,經過一陣微風吹拂下,自身仿似置身人間仙景了.只是身邊少了甚么仙女而巳.

遺憾.

 

      當我清醒過來,就向山下進發了……….來到茶居,喝幾口香茶,  打開報章聞過字香.不經不覺,又一個早上了.

不如講講今日的新聞.

昨天,美國乜乜州颳起龍捲風.,乜美國的樓宇咁化學.連豆腐渣都不如.建議美國災民向地產商,地方官追究到底.

香港那個以清廉自居的政府機構,竟然出了一個貪官.聞說此官愛名車,靚女.,咁又係. 當為官者腦裡充斥都是財色利貪,那怕你今天自命如何清廉,終有一天引火自焚.表現最肉緊的,當然又是徐家傑,力責老廉要將事件公諸世人,不能徇私!哈哈.

新聞就講住咁多先了……….再會.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5/02 07:51:02 回覆

早晨!行山運動太好了,多地戶外活動,人精神爽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