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一代的愛情

2007/05/05 23:53:13 網誌分類: 愛的點滴
05 May
雪:

現在我才知道現代愛情己經沒有海枯石爛了,是妳教懂我的,八零一代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但是妳真的能夠分得出來什麽是現實,什麽是夢想嗎?

祝妳好運!我讓妳出去闖,出去認識現實的殘酷吧。如果將來累了,我還是願意做妳的避風港。可惜到時候妳看到的只會是一個更破落、更沒安全感的海灣了。

其實在失去妳,我才真正的能夠面對自己及承認原來真的深深的愛着妳這個事實,真的未曾有人能夠令我心痛成這樣子,她們三個人離開北京加起來還稍微不如!

人生真的是又苦又短啊!不如意的話,死是否一個好的解決方法?就象當時我在北京時就該出事,起碼會死在妳怀抱里、在妳的關心下。雖然遺憾的是結果也一樣是妳也不會是我獨個兒的,妳仍然會嫁人。擁有妳怎樣都是一件可望不可及、既真且幻的事。

最後忠告妳一句,只有妳才能給自己唯一的安全感,別太相信男人,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別亂花,也別把妳自己的錢財全給他。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12/12 15:59:49 回覆

{#20140613_133337.jpg}

user